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晚宴祝酒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經過一年時間的緊張籌備,第九屆中國國際石油石化技術裝備及海洋石油與管道防爆電氣展覽會,今天隆重開幕了,我謹代表主辦單位向前來出席酒會的各位領導、嘉賓、參展企業代表和遠道而來的參觀商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和深深的謝意!

振威集團希望在石油石化行業的展會、網路電子商務、雜誌媒體、商業信息、資訊等方面能成為大家良好的合作夥伴和可信賴的朋友。更希望我們能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度過此次金融危機,明年還能在此見面。

最後,讓我們舉起杯來,共同祝願本屆展覽會圓滿成功!為各位身體健康、生意興隆、事業發達!乾杯!謝謝!

朋友們,金秋送爽,既意味著我們收穫辛勤耕耘的回報,更預示著我們開始邁向新一輪的風雨征程。為此,我提議,請大家舉杯:

這杯酒,是感謝的酒,感謝各位多年來的關懷厚愛、鼎力支持!

這杯酒,是喜慶的酒,慶祝今天的合作成功,分享收穫喜悅!

這杯酒,是祝福的酒,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大展鴻圖!

尊敬的各位、各位來賓、各位參展商朋友,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一年的緊張籌備,第九屆國際石油石化技術裝備及海洋石油與管道防爆電氣展覽會,隆重開幕了,我謹代表主辦向前來出席酒會的各位、嘉賓、參展企業代表和遠道而來的參觀商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和深深的謝意!

今年的展會共有來自35個和地近800家展商,展出面積約63,000平方米,()比上一屆三成左右。同期還舉辦了近20場論壇和交流會,並了國內外160多家媒體的關注。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窺一斑而知全貌。其實本屆展會也可以看出國際經濟大勢,大家知道,近三年,cippe的國際化比例均了50,而本屆是40,究其原因,主要是國際參展商了,是處在金融危機中心的美國企業了,包括連續多年參展的GE、3M、康明斯,英格索蘭、卡特比勒等。其實企業,於元月初才決定參展,一直把此展會當作國際A級展會。眾所周知的原因,今年展會,殊為可惜。反觀本屆展會,整體上卻增長了30,而的企業主要是來自。從這上面可以看出,世界金融危機對的程度要遠遠小於。這與國際經濟危機驚人的相似。而初具國際競爭力的企業在大幅崛起,有強烈的擴張和品牌宣傳意識,並已擁國際化視野。這與的極為相似。

這次展會的主要主辦者,振威展覽集團-北京振威展覽有限公司而言,能為國內外800多家石油企業服務,深感榮幸。振威公司於1996年成立,至今已有13年的歷史,振威展覽主要從事能源類、資源類、技術裝備類的展會。所從事的展會,上在或亞洲一流的展會,比如正舉辦的cippe展會世界四大石油展;展會如有色金屬的銅鋁展、煤炭展、冶金、金屬加工展、電源電池展、供熱供暖建築節能展均最大及亞洲最大行業展會。應該說舉辦能源類、資源類、技術裝備類的展會,在國際上振威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