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酒只可醉一宿,人只能愛一生

1、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應盡便須盡,無復獨多慮。——陶淵明

2、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對我所應該面對的一切,而他們卻以最深的城府揣測我的一切。變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吳邪

3、女人需要的是,對你百般黏著你也很耐心的溫暖感,以及,放你出去也知道你空閒時也總是想著她的安全感。

4、理髮師與媽媽其實有一個共同點:理髮師永遠不懂一厘米的長度,媽媽盛飯時永遠不懂半碗的深度。還有唯一的不同點:前者讓我們失望,後者讓我們感動。

5、遇到事情自己調整才是最好的方式,儘量把好情緒正能量笑容帶給別人,沒人願意總聽埋怨苦訴,你想要的理解或許也只不過是別人的隨便聽聽,何必靠訴說苦痛從別處獲取廉價的同情,這樣毫無意義。越成長越明白,沒那么多人陪你,你只能學會靠自己。

6、到最後,你發現說真話容易犯錯,便不再說話;你發現憤怒、輕視與得意時都會影響人際關係,便省略表情;你發現手舞足蹈會影響形象,便不再做任何誇張動作——你終於活得如同一部人類學行為規範,去掉了表情,隱藏了情緒,不帶一絲人氣,成了橡皮人。——《我的病就是沒有感覺》

7、以前每當我遇到那種“我不主動理他,他就絕不主動理我的人”時,都會感到委屈和不甘心,雖然想和他好,可我又很介意每次都是我去主動,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真是難以言說。如今,當我再遇到這樣的人時,我會主動三次,三次過後,若對方依然處於被動,那么我便自覺離開,不管我有多想和這人好。

8、人生總有那么一段大片大片空白的時光。你在等待,你在堅忍,你在靜默。你在等一場春華秋實,你在等新一輪的春暖花開,你在等從未有過的雷霆萬鈞。這靜默的日子有些長,有些悶,但是我也會等下去。我相信人的青春不止有一次,有時候,時光會給你額外的驚喜。——艾明雅

9、覺得別人的話傷人,除了別人的原因,還有,一來是因為被說中了,二來,是自己內心不夠強大、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10、愛情哪有條件,哪有模式,哪有道理,哪有這些條條框框。愛情就是兩個人的自在。一旦有一方不自在了,愛情就也沒了。

11、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更不要接受了別人對你的好還一副可惡的嘴臉。真正對你好的人其實沒幾個,不懂珍惜還自以為是的人,真傻。

12、不要以為離開的人是突然想起要離開的,回頭看看你潑過多少冷水。

13、如果你常年討厭同一個人,只能證明這些年你也沒什麼進步。你們差距不遠,所以這個人才會一直出現在你的視野以及生活里。你仍把對方當回事,對方做任何事才會引發你的反感。——劉同

14、真誠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同理,虛偽可以製造很多麻煩。

15、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糖,甜一時然後就消化了,對你的壞就一直耿耿於懷。沒有誰欠誰呢,他對你好是因為在乎你,他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那樣。有人說過,恨一個人只要幾句話,感動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16、你無法改變一個人,只能期望自己遇見一個想要為你改變的人。你不能通過嚴厲看顧確保男人的忠心,因為忠心這事,不是管教出來的。()而是因著對你的愛,成了他心上的甜美的牢籠。所有你得到的一切美好,都不是你伸手索取而來的。而是他,矢心捧出。對待他的真心,也唯有另一顆真心,足以匹配。

17、你生命中的任何痛苦,都不會來得毫無徵兆。如果它來了,那就意味著你的人生需要改變了。

18、有些人,我們把他留在回憶里,是為了要藉由他們,來懷念當時的自己。

19、人,要學會沉默。有些事不必爭辯,懂得自己就是最好。人,至少要平靜。平靜也許沒什麼快樂,但至少也沒多大煩惱。人,要善調心緒。萬事都別耿耿於懷,退一步也許有意外收穫。人,別想“如果當初”。所做每件事都是人生自己的創作,路走了就走下去,走好。

20、酒只可醉一宿,人只能愛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