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最好的報復就是忘記,最快的忘記就是原諒

1、愛你的人,已經在路上,你遲早會碰到他;所以,每次出門前一定要打扮好自己,帶上迷人的微笑,不要讓他認不出你而錯過了美好的姻緣。

2、當別人不斷罵你的時候,反而讚賞他幾句,會讓四周人驚訝,也令對方手足無措。當別人不斷讚美你的時候,反而自損幾句,會讓眾人佩服,也降低自己的壓力。當大家的矛頭對準一人的時候,說幾句公道話,會讓眾人暗地佩服,也讓你結交個難得的朋友。——劉墉

3、有人說,一根稻草丟在大街上是垃圾,綁在大白菜上可以賣白菜的價格,綁在大閘蟹上就是大閘蟹的價格。但如果你是一根稻草,你有什麼資格選擇與誰捆綁在一起呢?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到頭來就會是一根稻草的命運;只有修煉好自己,讓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你才會有選擇和被選擇的資格。

4、聽歌的時候,是從單曲循環的那首歌開始。聽著聽著覺得自己不該聽了,應該去聽些別的歌了。於是出去繞了一圈,隨機播放,期待能遇到其他的好歌,畢竟能放進歌單的歌,總有某些時刻是覺得它好聽的。可是隨機播放變成了各種切,到後來能單曲循環不會膩的歌還是那幾首。其實,有些人也是如此。——盧思浩

5、向前沖的時候,記得偶爾停一下腳步,看看自己有沒有丟了比眼下的奔波更重要的東西。

6、“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願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愛情的本質,就是情願。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願放下一切為你,情願妥協,情願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7、記住,這個世界,沒有一種痛是單為你準備的。因此,不要認為你是孤獨的疼痛者。也不要認為,自己經歷著最疼的疼痛。塵世的屋檐下,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事,就有多少痛,就有多少斷腸人。在芸芸眾生的痛苦裡,你才會發現,自己的這點痛,真的不算什麼。——馬德

8、女孩不是不可以主動,但追一個男生也不要追得太久。女人或許會緩慢地產生愛情,男人的愛情卻在於瞬間的爆發力。當他終於接受一個追了自己很久的女人,也許只是因為實在沒遇上更好的。請尊重每一個死心塌地追過你的人,戀愛也需道義,別玩什麼權宜之計。——蘇芩

9、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

10、那時你還是一個孩子,你認為你擁有了許多朋友,但事實上,你擁有的僅僅是夥伴而已。所謂的夥伴就是那些站在你身邊,看著你長大成人,然後又漸漸淡出你的生活的人。於是,你開始了新的生活。——朱利安·巴恩斯

11、疼就說疼,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要忍著疼痛和不滿。疼痛、不滿、喜好、想做的事情,懂得坦白說出這些的人,才是真正勇敢而朝氣蓬勃的孩子。

12、你自設邊界,你不敢踩線,你順從規則,你低頭向前。你要青春有何用?

13、能欣賞到容貌和穿著,是視力;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缺陷,是眼力;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優點,是眼光。

14、不要只是一個果實,被別人剝皮品嘗吃下,剩下的被遺棄垃圾桶;要做枝繁葉茂的果樹,源源不絕,永葆新鮮活力,精彩不斷,期待不斷。

15、生活里都有這樣幾個朋友:一個男神或者女神,讓你逛街吃飯自拍都特有面子;一個百分百吃貨的胖子,讓你失戀難過後還可以有點安全感,覺得這世界依然在轉;()一個二貨,每天在你身邊不停神煩就是不放棄治療;還有一個人,你喜歡想靠近,身邊人都起鬨但只有你們知道,這輩子只能和彼此做朋友。

16、冰面下,魚也能游泳;暴雪中,梅花也準備盛開;沙漠中 ,人類會找到綠洲的影子;絕望中,對人生的執著會找到希望。

17、當你某一陣子總是停下來思考,你和他的關係的時候,也許你不再愛他了,或者你們該調整關係、該上一個台階了。

18、人與人的交往不必太在意,她隨你走一段路,就一定有分別的那天;總要有人帶你來到這路口,又總要有人帶你離開那地方,人生就是不斷地遇見和分別,相處時愉快,離散時從容,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心底里說句再見,和過去倒個溫柔的別,就上路吧!別回頭,因為前方還有一人正朝你走來。

19、我們總想飛越什麼,但是僅有靈魂,是不能飛翔的,要有能夠搬動花崗石的勇氣和力量。——柴靜《僅有靈魂不能飛翔》

20、最好的報復就是忘記,最快的忘記就是原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