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1、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真相會讓我們痛一陣,但謊言會令我們痛一生。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是說不出口,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慢慢你才體會到你愛的滋味,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事後都看得那麼清楚。好多事情不經歷覺得好笑,經歷後覺得自己好笑。

2、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3、愛是什麼?愛是兩個人因緣分相遇時的怦然心動,是心靈契合時的相知相守。愛就一個字,看似簡單,實則困難重重。兩個人從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許,相守,直到白髮蒼蒼,垂垂老矣。愛來時如花開絢爛,愛走時如花落荼靡,若你身邊有位陪你一起風雨同舟的人,請一定好好珍惜。

4、不管現實有多麼慘不忍睹,你都要固執的相信,這只是黎明前暫時的黑暗而已。對愛情,我們有這樣的誤解,對,是誤解,以為愛上了一個什麼人,就應該不做任何要求地付出愛,哪怕自己要為此承擔許多的痛苦。所有輿論都這樣告訴我們,這樣才是忠貞,這樣才是美德。

5、愛情是一種奇怪的東西,總是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最熟悉的東西,卻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了解起來最難。從心理角度看,相處越久的兩個人,越少的了彼此了解的興趣。於是就有了愛的盲區。世上最遙遠的人,或許就是離你最近的人。

6、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久愛情里,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渡過一輩子。

7、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美好總是那麼的短暫,我們不得去感慨。喜歡一個人,如果是失去了,就像是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是有遺憾,但是在心中不會有多痛。可是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

8、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9、那些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才是生活。錯過的,就遺失在遠方。

10、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愛情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永遠的動詞,無窮動。

11、如果放在心裡會覺得難過,那麼就請微笑著放手吧。

12、要堅信,每件事最後都會變成好事,如果不是,說明還沒到最後。

13、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14、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15、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才是一輩子的戀人。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

16、別對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會充滿驚喜。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是簡單純粹的,不摻雜任何物質和利益的關係,愛情是崇拜,愛情是真心的付出和責任。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17、世界上唯一的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也要好好愛自己。

18、兩個人那都是因愛情而在一起,因恩情而相守,又是因親情而難分彼此。所以說,千萬不要老是抓著愛情不放。要想想,愛情散場以後,那時你還剩下什麼。陪伴到最後的,是愛人,但更是手足親人。

19、相信自己,要知道你內心深處的某些東西是比任何困難都要強大的。

20、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