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哲理的話

1、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把一個女人捧得越高,她就越覺得自己珍貴,容易吊高來賣。相反放一放,她反而會回過頭來緊張你,其實她心底里是非常害怕失去一個如此愛她的人。

3、看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就要看他在無助的時候,是否會向你展示脆弱;就要看他在孤獨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不是你;就要看他在失敗的時候,會不會在你面前痛快地宣洩;就要看他在知道你的缺點之後,還能否初衷不改地愛你;就要看他在欣賞美麗異性的時候,心裡是否依然只裝著你。

4、愛情是歷練:1.不經歷初戀就不知什麼叫熱血沸騰;2.不經歷失戀就不知什麼叫掉進深坑;3.不經歷暗戀就不知什麼叫魂牽夢繞;4.不經歷再戀就不知什麼叫感情平衡;5.不經歷熱戀就不知什麼叫情深意濃,6.不經歷痴戀就不知什麼叫無悔人生。——人生如愛戀,情深雨濛濛;讀也難讀懂,說也說不清。

5、如果在情敵出現的時候,一個勁地把情人往自己懷裡拉,反而會把情人往對方懷裡推。過分緊張不是一件好事。輕鬆一點,這樣兩方都不會累得慌。

6、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7、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種精神戀愛,你離開的時候可能還不會這麼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體也糾纏進去,那麼你離開的時候,會是身心疲憊。

8、我在這裡停留了一輩子,真正熟知了這裡的一切,也終於了解了那一年,你為什麼會來,又會走的原因。這裡的美,是令人迷失又令人絕望的美,是年華逝去時留下的痕跡。

9、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5天,讓一對男女仿佛經歷了幾年的愛情蛻變。

10、苦樂全憑自已判斷,這和客觀環境並不一定有直接關係,正如一個不愛珠寶的女人,即使置身在極其重視虛榮的環境,也無傷她的自尊。擁有萬卷書的窮書生,並不想去和百萬富翁交換鑽石或股票。滿足於田園生活的人也並不艷羨任何學者的榮譽頭銜,或高官厚祿。

11、感情專一的人習慣:1、自己走路會很快2、喜歡黑夜,習慣晚睡3、隱藏心事,喜歡一個人流淚4、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否則不知道手該放哪裡5、習慣抱臂6、習慣冷戰7、喜歡窗戶,喜歡角落、習慣蜷縮8、喜歡寫字和閱讀9、莫名地孤單,無法抗拒的恐懼感10、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

12、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13、兩個人熱戀時,感情已經熱烈得就要把彼此都燃燒了,還需要什麼經營,但是時間一長了,冷卻的愛情需要彼此都真誠地去維繫與經營,愛情才不會變質。

14、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

15、別忘了黎明湖裡承載著我們心愿的那枚硬幣,它會永遠守護我們。一起遇見的那幾顆流星,在我們心裡留下了絢爛。你笑我愛許願,可是,這就是我啊,不現實,愛幻想。

16、那些曾經的過往,不斷地累積,漸漸地抓不住回憶。終於明白,原來我的愛情都白給了時間,首先是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接著是時間使人遺忘愛情。我們對此都很無奈卻無能為力,於是,只好做些什麼來挽留那些漸漸消逝的過往。

17、你是一朵百合,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只想佇立在你的身旁,看著你、呵護著你,用愛滋潤著你,讓你開得更嬌艷,因為我只願作你一生的園丁!

18、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19、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

20、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21、她說,遺忘,未嘗不是件好事,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則是失去一個愛他的人,說到底,是他的損失,是他該難過,我想過了,早點忘記,早點解脫這段無望的愛情。

22、愛情本來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愛人本來是個信任的伴侶,假如淪落成了一件勾心鬥角的事、一場保密與反保密、犯錯與抓錯的戰爭,那麼愛情有什麼意思?

23、愛的力氣是無比大的,愛的顏色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活,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圓滿,使社會安寧,使世界和平。

24、時間是最公正的裁判;歷史是最優秀的見證人。你終究會知道我如何愛你,但是,要給我一定的時間!

25、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也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26、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27、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2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29、愛情不需要證明,只需要在艱難的時候牽起她的手,並且有本事讓她微笑。

30、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曾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曾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31、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32、讓平平淡淡充實自己的生活,花自飄零水自流,世間事本來就無十全十美之事,何苦庸人自擾呢?錯了的就要敢於面對,敢於道歉,用內心的這份真誠,用淡淡的微笑去化解心中那份惆悵。

33、她沒有拒絕你,但也沒有對你心動,說明她現在很寂寞,需要男人,需要愛,但是你還有很多缺點,並不能一下子令她十分接受與滿意。

34、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35、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36、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37、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