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有哲理的話

1、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2、總有那麼有一個人,他的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立刻微笑。

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5、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 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 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6、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7、花開,記相惜;花落,若相惜。我們才能,真的邂逅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的緣分。記得,別總是錯過,記得,花落,若相惜。

8、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9、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10、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1、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12、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13、有時候回想起來,忍不住想說,那些歲月真傻,但是真好。

14、沒有欲望只能說是痳木不仁。

15、沒有什麼永遠,沒有什麼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6、愛情並不是只看心理,人們畢竟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

17、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8、別在意那些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只不過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19、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20、沒有經歷過的人,沒有對於他的意義。

21、或許,每一位憂傷的作者,都在用自己的傷痛,慢慢地撫平另一人的傷痛。

22、都是善良的孩子,想讓自己不原諒,卻總是仇恨不起來。

23、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4、有時候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卻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25、一直是在,追尋那幸福,曾經一度,懷疑那是與愛情有關的事情,於是為了獲得一份堅定的愛,而持之不渝的努力。回頭尋找曾經遺失的東西,才發現,丟棄的跟擁有的成正比。

26、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27、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8、前方的路,我在心中,默默地為你點亮方向,不要回頭,也許,我又會在渺茫中看到你含愁的回眸,再次驚起我心中的漣漪。

29、微笑轉瞬即逝,但有時候,微笑背後的記憶卻能永遠長存。

30、說過的話要去做到,不要說了太多,但一件事都沒去做成。

31、知不知道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32、我只想成為你的最後情人 ,然後是你永遠的第一夫人。

33、你坐在這裡,是在等待一段愛情, 還是在消磨一段歲月……

34、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35、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36、即使是到了秋天,花兒一樣不會結果,生命還是會散落在風中。

37、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人,想了碰不得,扔了捨不得。

38、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39、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40、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將是將來你快樂的源泉。

4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42、愛情,從來都有,只是沒有永恆。從一段感情的開始到最後的結束,我們一路從期待到幸福再到失落,這一段歷程,往往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成熟或沉默,也可以讓人變得自卑或逃避。

43、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真實地活在今天。

44、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45、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46、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47、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48、等待,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還放不下的理由。

49、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50、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51、為了上床談戀愛是個體力活, 還不如打飛機來的快捷輕巧。

52、有些人,在不經意間,就忘了;有些人,你想方設法,都忘不了。

53、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54、如果你的生命只有遊戲,那麼請別靠近我,因為我傷不起。

55、夢中,一首歌的邂逅,得不到夢神的眷顧,生命的時鐘鏽蝕我蒼白的世界,再也找不到你存在的理由。

56、我們總是太在意外面的世界,往往忽略了內心的豐盈。

57、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58、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

59、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60、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61、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62、你說沉默代替孤獨,我卻一直沒能學著灑脫。

6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64、當一切都已過去,我可以回頭望望它,卻不可以,把它撿起來。

65、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66、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67、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68、別浪費一分鐘去難過,一扇窗關了,就再找一扇,要不索性鑿開一張門。

69、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70、失戀後,一個人很淡然,再愛時幸福又苦澀著。

71、夢醒了,沒有相約,何時再見?兩個世界,就像平行線,誰也無法改變。

72、現在仍然勉強在一起,是否為以後分開沒那麼痛苦做鋪墊。

73、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74、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

75、一輩子就像一場戲,太快樂,()太悲傷,都是因為活得太入戲。

76、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77、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78、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79、快樂的流淚。

80、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81、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82、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83、如果你不懂我的憂傷,那你又有什麼權利來要求我分享給你快樂?

84、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活的有多累。

85、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86、白天,我與逃避為伍,晚上,我與憂傷同醉。

87、同樣的兩顆心,不同的兩個溫室,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88、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89、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90、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91、讓你的風鈴晃動的,是風; 讓你的生命靈動的,是愛。

92、眼淚是什麼:眼淚就是,你發現你的愛情,不管你多麼的努力,多麼的虔誠,多麼的拼盡全力,卻沒有去處,沒有歸途,只有化為水滴,墮入塵埃。

93、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94、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95、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96、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97、有人說幸福的人都一樣,不幸的人各有各的悲傷。

98、如果一個人對你很重要,那距離對你就不再重要了。

99、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100、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01、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02、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103、放開你只是 假動作 掩飾我 我深愛過的線索 不該無理剝奪 該你的幸福結果 就算冷漠是 假動作 沒有錯 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104、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05、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106、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07、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108、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09、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110、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111、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112、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