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句子精闢

1、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2、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3、青春跟年齡沒有任何關係,什麼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有些事,如是可以想通,一秒就是所有,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感恩的活在當下,不僅是對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莫大的福氣。經歷過,珍惜過,多好。

4、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松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5、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6、夢想是一場華美的旅途,每個人在找到它之前,都只是孤獨的少年。

7、生活就是一種自我心態的調整,人生,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卻是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這反映出的現實問題是更多的人,要活出簡單不容易,要活出複雜很簡單。

8、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你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9、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10、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1、智慧,是長在傷口處。人人都會經歷傷痛,卻未必人人都會擁有智慧。這是一場靈魂的博弈,只有最終沒被傷痛壓垮的人,才配得到它。讓你痛不欲生的,就是能讓你脫胎換骨的。

12、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聯繫。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是來自於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13、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己。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於社會,伸出雙手,做一些舉手之勞之事,微笑著面對生活,而生活將更加美好。

14、凡事不論成敗,只要經歷。這一生,本就是為了不輸給自己而已。

15、每個人都會有樂觀的心態,每個人也會有悲觀的現狀,可事實往往我們只能看到樂觀的一面,卻又無視於悲觀的真實。從來沒有人喜歡過悲觀,也沒有人能夠忍受悲觀,這就是人生。

16、在多寬廣的世界,就有多複雜的人心。有多複雜的人心,就有多叵測的想法。不要糾纏在別人的情緒中,不要拿別人來折磨自己。每個人的世界,都是自己給的。若看透了,其實,天地一片澄澈。

17、英語一定要學好,但英語絕對不會是你生活的全部保障,所以多學點東西可能有時會救命的。

18、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無知或者單調,因為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用瞌睡來嘲弄教師實際上很愚蠢時,你在社會上已經碰了很多釘子了。

19、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20、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1、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保留著一份悲觀色彩,只是因為現實的殘酷,人心的難測,所以才會用層層面具遮蓋起自己真實的一面,沒有人可以從容的面對一切經歷,也沒有人可以淡定的去處理一切遭遇。

22、我們逃避悲觀,可在錯失了這些悲觀情緒同時,我們往往也錯過了人世間最原始的真情,最純真的情愫。每一個悲觀的人身上都會隱藏著一份真情,只是因為悲觀,所以總是會將內心深處的那一切保留到最後。

2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4、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25、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難免有缺憾和不如意,也許我們無力改變這個事實,而我們可以改變的只是看待這些事情的態度。用平和的態度去對待生活中的缺憾和苦難。

26、這個一無所知的世界,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學會享受生活!人生就像是迷宮,上半生尋找入口,()下半生尋找出口。人生像陽光,上半生如日出東方,冉冉上升光芒四射,後半生如夕陽西下,漸漸下落暗淡光芒。

27、要本著平等的態度去尊重每一個人,彼此之間留一點餘地。花未全開,月未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圓,馬上就要缺損。而未全開未全圓,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9、人生沒有誰能得天獨厚,一手遮天。生活的方向決定了人生的際遇。向後看,才懂得生活,向前看,才能生活。它既能成就人的一生,同樣也能使人後悔終生。把握生活的方向才能體驗生命的精彩。

30、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3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2、大凡人世間的痛苦,多是因放不下。有時候我常想,痛苦,該是時光刮給生命的一場颶風吧。生活,本就是以這樣一種特別的方式,掀起遮蓋的一切,讓你看到人生的真相。一點點語錄網

33、進入社會,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沒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34、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35、你的世界,有了你的腳印,你就來過。一輩子,好美。自己的世界,好好綻放自己的美麗。每一個,都有自己的魅力,好好的享受已有的時光。穿過時光,我們一直都在路上,磨礪著生命。在這條無法返程的旅途上,很多的錯與對,已經模糊,難以界定。

3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7、悲觀的人與樂觀的人很好交往,就因為他們看到了最壞的結果卻依然能夠接受,而樂觀的人與悲觀的人卻很難接觸,因為他們內心深處的牴觸情緒,他們不願意感受到那份窒息的悲傷。

38、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39、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40、如果想走出陰影,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如果你想告別懦弱,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人的情緒所左右。

41、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艷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42、有些人老說你不好,其實是以偏概全。所以說,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平淡是天空的一片雲,自然地飄著,輕鬆無牽絆;平淡是大海深處的一塊礁石,默默地藏著,經歷海水沖蝕卻寵辱不驚;當你的真心在痛的時候,眼淚快要留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回頭看看。

43、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義。

44、我們在做一件事之前要先想後果,我們做事要先往遠處想想,謹慎再謹慎,以求去避免對他人的傷害,減少自己以後的悔恨。說話要用腦子,做事要考慮後果,這是為人處事很重要的一點。

4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但要記得反省

46、不要幻想自己成為招聘會上的寵兒,當你明白百分之七十的國中生都可以上大學時,你應該明白人們不會去崇拜一個群體的大多數的。

47、茫茫碌碌的日子就這麼過去了,也只有影子記得,曾經的往事,曾經的傷。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好多事情已經不那麼留戀和執著了。生活的瑣碎讓這份執著和守侯變了味道,而這就是生活。

48、生活中,你可能會跟成百上千個人相遇,或是相處,表面上迎來送往,一團和氣,卻從未有過契合感。無論多熟悉,都覺得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在心底里,從未接納過他們。就是說,你的身邊一直很熱鬧,但你始終很孤獨。

49、昨天很重要,它構建了我們的記憶;明天很重要,它讓我們有了憧憬和夢想。但最重要的,還是今天,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一切。人生苦短,我們要告訴自己:懷著積極心態過好每一個今天;學會給心靈療傷,不要躲藏在昨天的陰影中;做該做的事,明天自然會來。

50、社會是現實的也是殘酷的,每個人都想要改變自我,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總希望得到一個樂觀者的垂青,可是到了最後的結果,往往是樂觀者來了又走,剩下自己一人獨自感受著悲觀。

51、人這一生總要苦一陣子,在真實的世界裡,有悲歡離合苦辣酸甜。時光的殘忍就像我們飽經滄桑的面容再也找不回那曾經的青蔥。學會適應,你就會讓你所在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寬容,你就會讓你的生活少了很多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