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充滿哲理的句子

1、人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能活得輕鬆自在。

2、如果人生是一道流水,那中年是瀑布和激流匯集的地方,呈現跌宕騰挪後的和緩。因此,人生和事業的轉折點往往是從這裡開始,這往往是劇變後的轉折。

3、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和別人比不如和自己比,只有和自己比,才有知足感,增加自信心。不要拿別人的標準,總來衡量折磨自己,這樣只會助長他人威風,貶低自己實力。遇到別人不公正的評論,只要不傷及到你個人的尊嚴,那就讓他說去吧!

4、世事:世間的事情既複雜又簡單,你自己簡單,世界就簡單。活得瀟灑、輝煌就要承受痛苦,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或多面性,對和錯有時候真難以說清,你自己喜歡的,很可能正是別人所厭惡和唾棄的。世界和自然不以你自己的意願而發展或毀滅。

5、人到中年,也是人生長河中的中流,不急也不緩,沒有翻江倒海的怒潮,也激不起狂颼式的漩渦。

6、有多寬廣的世界,就有多複雜的人心。有多複雜的人心,就有多叵測的想法。不要糾纏在別人的情緒中,更不要拿別人來折磨自己。

7、人類是不是應該彼此欣賞,而不是彼此戒備,大家都重視所謂的門面,深怕說錯了話被人看不起,所以說話行事就是一副冷淡自持的樣子,什麼味道也沒有,既不辣、也不甜,反而只是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勉強,這種氛圍一產生,你就是有天大的好笑也不敢說出來,因為這個太過正經而且乏味至極的世界。

8、一生中順境與逆境,路上無論有多直、有多少個彎、道路是那麼的崎嶇、生活是這般的順境或是那般的逆境、我依然會咬著牙根繼續往前走。無論是甜、是酸、是苦或是辣、我都會細細的品嘗,咀嚼,這樣才可以訓練我的意志渡過難關。

9、人在一生中要學會「捨得、放下」多餘的東西,學習短暫的失憶,學習遺忘;將那些不必要的傷痛、負累拋棄,才能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地上路。

10、快樂一點,珍惜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人生,過去的就讓它永遠的成為過去吧,希望總在未來,做人就快樂一點,讓心自由的飛翔,忘記所有的痛與愛,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11、是的,人生就像是一杯茶,需要一份悠閒的心,靜坐品茗,悠閒的時光,安靜的坐下來,細細品味茶中滋味,才能品出歲月中歷久彌新的溫馨味道。

12、做一個快樂的人!做一個幸福的人!做一個知足的人!

13、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讓我們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吧!

14、健康第一,活得糊塗一點,活得瀟灑一點,活得快樂一點。

15、世界沒有那麼美,人心也沒有那麼純粹。不是每一陣風,都會順著你的心思吹來,無論你有多麼好,無論你在多高的位置上。

16、人生百態,各具千秋,如同蹩腳的喜劇,什麼角色都缺少不了,應持「平常心」。別人說得對。你認真接受,說得不對。你就當他是背台詞,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不要放在心上。

17、有的人,內心家園的疆域都很小很小,小到只有自己。這樣的人,不遷就,不湊合,一輩子都在心底里高貴地突圍著,決絕地在這個世界,尋找著另一個自己。

18、無論順境與逆境,生活是過程;是品嘗、是體會。有體會,腦筋就會隨著生活中發生的事在不斷的思考、分析,歸納、總結;認清好與壞、分析對與錯、辨別是與非、黑與白、認清前路努力以赴向前進!

19、心境豁達,就會明白: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就是淡泊。()人在淡泊中、享受那輕鬆、自由、精神奕奕、令生活也融入無驅無束的輕鬆和快樂中!

20、生活中,你可能會跟成百上千個人相遇,甚或是相處,表面上迎來送往,一團和氣,卻從未有過契合感。無論多熟悉,都覺得這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在心底里,從未接納過他們。也就是說,你的身邊一直很熱鬧,但你始終很孤獨。

21、忘記年齡,不要讓自己的年齡成為自己變老的理由,不管我們多老,只要有一個好的心理,只要我們自己不覺得老,別人怎麼看是他們的事。

22、講誠信,有責任心,懂得感恩,與人為善,博愛的胸懷,樂觀的心態,將會給每一個並不出眾的人,在心靈上裝扮成一份豐厚的回報

23、活著就是體驗生命的存在,感受生活的變化。人生問題,生生世世,輪輪迴回,世世代代都在討論研究,卻始終沒個結果,也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自己走過了生命的一段路程,不能說對人生有深刻的感悟,然就生活里的一些話題,確有自己的思考。

24、在美好而愜意的冬日傍晚,一首音樂,一杯茉莉茶,一縷清香,在淡淡的茶香里,梳理沾染灰塵的心情,安撫疲憊的心靈。一種淡淡的思緒,如同杯中淡淡的茶水,淡淡的惦念,淡淡的問候。

25、健康做為我們的生命之本,是最重要的準則之一,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家庭,財富,名利,快樂,幸福將都是水中花,鏡中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