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生優美語句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不同的人對待自己的夢想都有所不同。有的人僅僅是在做白日夢,來感受夢想;有的人每天都在很努力的接近夢想,直到最後成功的那一刻,才來感受光輝和喜悅。你是哪一種人呢?真心希望你是會為夢想努力、拼搏的人。

2、真正的美,大音希聲,大象無形。至美之人,不耽於力,不持於技,靜靜思考,默默奉獻,直至駛入智慧高地、博愛港灣。

3、美麗,似乎並沒有一個確切的表述,有人認為大眼睛很美,所謂「巧笑信兮,美目盼兮」但也有人認為小眼睛透著智慧之光,也很美,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美,似乎真的是一件拿不準摸不著的東西。

4、世界上最寬廣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一個擁有博大胸懷的人,能原諒別人的過錯和疏忽,學會寬容,就是學會為人處世之道。

5、智慧藝術告訴我們,寬容就是一門藝術,一門做人的藝術,寬容精神是一切事物中最偉大的行為。寬容待人,就是在心理上接納別人,理解別人的處世方法,尊重別人的處世原則。我們在接受別人的長處之時,也要接受別人的短處、缺點與錯誤,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地和平相處,社會才顯得和諧。

6、有的人抱怨生活不公,有的人嗟嘆韶華易逝,有的人苦尋幸福無果。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從遊戲的本性、物質的生活、高尚的精神世界,你都能找到幸福的影子。

7、如果漫長的雨夜在你面前,請不要絕望,因為陽光還在;如果狂風抽走了最後一豆燭光,請不要絕望,因為陽光還在;如果暴風驟雨撕扯著你逐夢的翅膀,請不要絕望,因為陽光還在……

8、妖艷的花或許很美,若不用心明辨,便會被它的外表所迷,被它的毒汁所傷;甘醇的酒或許很香,若不用心明辨,就會為它的芬芳而醉倒,為它的毒酒而亡命。世間的事總是籠罩在一層迷霧中,似花非花,亦真亦假,亦假亦真,而只有那些始終保持頭腦清醒的人,才能辨明是非,辨清方向。心有明燈,才可明白地走好每一步。

9、捨棄小我,選擇大我;捨生取義,選擇崇高;捨棄為己,選擇利人利國利世界,這才是人們從心靈、從靈魂的大無畏的選擇,才能回答秦文君的選擇,做一個有靈魂的過客,讓生命燦爛,日月齊光。

10、我認為幸福就是心靈的平靜,是美好的生活,充裕的物質生活和飽滿的精神生活,是獲得成功後的喜悅和滿足,總之幸福就是一切美好的事物,一切讓人愉悅的東西,它是無所不在的,存在人們的心理和現實社會中,它的來源是多種多樣的。

11、失敗,是一塊石頭,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12、人生百味,世事無常,猶如多端的天氣,生活窘迫、工作壓抑,只不過是人生中的風雨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堅持著目標,堅持著自己的理想,總會在風雨過後,擁抱屬於自己的燦爛陽光。

13、一次次的失敗如果被平常人所經歷,一定會感慨世間的不公。因為只看到了成功人士的成功,並沒有看到在遭受失敗之後的奮鬥。如果一次次的失敗被渴望成功的人所經歷,非但不會抱怨老天不公,甚至會感謝這一切的失敗。因為把失敗看作成功之前的磨礪,是為了鍛鍊自己。

14、貓咪追逐自己的尾巴轉圈是一種幸福,小猴子拽著樹枝打鞦韆是一種幸福。這些幸福是由它們最本能的遊戲行為中得到的。人也如此,遊戲也會讓我們感到幸福快樂。

15、君子賢而能容,知而能容愚,博而能容淺,粹而能容雜。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風範,是一種高尚的境界,是一種無私的胸懷。()擁有它,以無限寬廣的心胸去擁抱世界。擁有寬容之心的人將擁有人生真正的歡樂!

16、紛飛,生活難以保障,時刻感到驚恐的孩童們來說,那是他們一直期待的。我們現在所獲得的一切,所用的一切都是父母辛辛苦苦的掙取來的,是父母用自己的汗水努力拚搏為我們創造了一個舒適清淨的優良學習環境,在父母的撫養呵護下,我們茁壯成長走上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這些難道不是幸福嗎?人們之間的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也是幸福的來源,這樣做,人們就生活在一個和諧安定的環境下,彼此之間沒有爭鬥,矛盾,這是多麼的愜意啊!

17、誠信,是為人之本。它以高尚的心為基礎,以責任感道德為前提,不誠信也許可以欺騙一時,但長期下去,醜陋的面目定會露出來,而且從此就會失去人們的信任,實在有點得不償失,更是自欺欺人。誠信是我們做人最基本的條件,現在很多國家都為每個公民設立誠信檔案,人生短暫,歲月無情,讓我們以誠信來開出生命燦爛的鮮花吧!

18、面對人生的一次次選擇,我們應始終保持一種熾熱溫暖的心靈、一種堅毅不屈的心靈、一種純潔高尚的心靈,做出正確的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