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愛情語句

1、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5天,讓一對男女仿佛經歷了幾年的愛情蛻變。

3、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4、愛情的開始會執著,對待愛情一定要隨緣!當那個人離你遠去的時候,不要撕心裂肺的哭喊著提醒他,不是他忘記他當莫名其妙,不是嗎?!所以它同樣可以莫名其妙的走!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

5、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6、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7、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

8、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9、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是,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桿一般,清晰。勇敢。堅強。我們都曾醉在水鄉,任年華似水,似水年華

10、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

11、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2、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1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寂寞。

14、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16、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