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勇往直前的句子

1、美國著名總統林肯一生都在面對挫敗,時時刻刻與失敗和困難作鬥爭,作挑戰。他8次競選8次落敗,兩次經商失敗,甚至還精神崩潰過一次。面對這些,他並沒有放棄,把一次次的失敗當作一塊塊墊腳石,最終成為美國歷史是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的人生經歷告訴我們:要永不退縮,勇往直前。

2、勇往直前,是一種不顯山,不露水的堅忍;勇往直前,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氣概。

3、勇往直前,讓流星劃出絢麗的軌跡;勇往直前,讓飛蛾撲向熾熱的火焰;勇往直前,讓荊棘鳥發出生命的絕唱。

4、勇往直前,就要堅持不懈,不說放棄。面對十八缸水,王羲之毫不退縮,勇往直前,成就一代書法聖人,聞名天下;二萬五千里徒步長征,中國人民解放軍不畏艱險,勇往直前,最終取得最後的勝利;核子彈研製取得成功,科學家克服困難,勇往直前,中國人從此在世界抬起頭來。

5、困難不等於成熟,但催化成熟,困難不等於成就,但激越成就。要正確的對待困難,用於與其作鬥爭,永不畏懼、永不退縮,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這才是生活中的真理!

6、人生如一片汪洋大海,就要像輪船一樣乘風破浪;人生如一片深遠藍天,就要像雄鷹一樣搏擊雲霄;人生如一座摩天山巒,就要像攀登者一樣不畏艱難;人生如一重險關,我們則要做一名挑戰者,不怕艱險,永不退縮。

7、每個人都會經歷艱難困苦,關鍵要看你怎樣看待它,你若把它背在肩上,那么它就成了你前進的負擔。相反,你若把它墊在腳下,那么,他就成了你進步的階梯。

8、勇往直前,就要忍辱負重,任重道遠。司馬遷慘遭李陵之禍,卻忍辱負重,終於造就“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越王勾踐臥薪嘗膽,忍辱負重,最終打敗吳王,重建王朝;中國人尚是如此,忍辱負重,迎來了新中國的成立。

9、面對困難,我們應該拿出來的不是懦弱,而是堅強,就算我摔倒了,我也會勇敢得站起來,繼續前進,不讓失敗成為阻擋我前進的絆腳石。

10、勇往直前,就要自強不息,吃苦耐勞。不為五斗米折腰,陶淵明隱居山林,自力更生,遠離世俗官場;飢餓貧寒壓迫,中國人自強不息,不接受外界施捨,靠雙手創出了所需的一切;()解放初期,中國人民克服種種困難,自強不息,以頑強之志鑄就繁榮富強。

11、勇往直前,需要堅韌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才能激發生命的潛力,實現人生的價值,活出生命的精彩。我要像那航船一樣,在人生的大海上,勇往直前,永不停歇!

12、勇往直前,勇往直前,意思就是勇敢地克服困難,向目標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將來也要做這樣的人!

13、我們也一樣,要逆流奮進,永不退縮。像雄鷹一樣勇敢的搏擊藍天,像海燕一樣渴望風暴的席捲,像小溪一樣堅持不懈,不畏阻擋地匯入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