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意境深遠的句子

1、活著也許真的很累,面臨我們的是無奈,傷痛。苦難和坎坷。在孤寂中尋找依靠,在困境中尋找幫助,在苦悶中尋找安慰,在疾病中尋找希望。

2、人們於匆匆的歲月中,寫著自己黃綠的故事,於忙忙的腳步中,演著自己枯榮的劇情。

3、如果人們想的都是歡樂的念頭,人們就能歡樂;如果人們想的都是悲傷的事情,人們就會悲傷。

4、學會享受生命,愛堅強的自己,會保存路途深處的凝望,守侯身邊每一份執著的過往。

5、我們無法做到完美,只需做到問心無愧;無法左右世界,但可以選擇人生;無力改變一切,卻能釋放自我。

6、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這人生中,總會有太多的波瀾起伏。

7、不論是大道的探索,還是人生的追求,真正有所悟真正成熟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常。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絢爛至極,終歸平實。

8、若不能釋放淤積,會壓抑前進的路途;若不能暢然心扉,會淡漠與外界的交流。

9、繁華人生,悽美瞬間。歲月流逝,如夢如幻。似乎一切都是自有天意。許多事情都無法去改變,也許上帝會給我們預備機會,但是往往我們都會錯過機會。

10、人是矛盾的結合體,也許,難得糊塗才是一種超凡境界。

11、人生就是一場盛大演出,一路上演出總是難得糊塗,一路上回顧總是難得麻木,總是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停下腳步卻不知身在何處。

12、生命就似一片綠葉,綠了,黃了,榮了,枯了。黃綠間,寫著曾經,枯榮間,裝著過去。

13、只有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才能擁有輕鬆愉悅的人生。

14、常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可有時會撞到橋頭不會浮,陰溝里都有翻船的時候,也常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可路畢竟路還是路,有平順有坎坷,鋼筋水泥的不也一樣能塌?

15、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是坎坷的,但正是因為其中的曲折、坎坷,才鑄就了輝煌,孕育了成功,才使我們的生活更精彩,更有意義。

16、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

17、人生就是一條莫測征途,我們總是忙著趕路,忙於迷路,()總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卻無法改變人生的長度。

18、樂觀是一種性格傾向,使人能看到事情比較有利的一面,期待更有利的結果。

19、心胸豁達的人是真正的強者,樂觀則是他們的情緒體驗。

20、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

21、真正聰明的人,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擁有正確的人生態度,就能多幾分從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