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有哲理的句子

1、生活中,我們常常打敗別人,卻很難戰勝自己,也就是說,自己的那顆心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去了不該去、不能去的草原。

2、順境時,多一份思索;逆境時,多一份勇氣;成功時,多一份淡然;彷徨時,多一份信念

3、天宇之間,每一顆星都有它的使命,也許我們並不知道,我們肩負怎樣的使命來到世上,只有當我們像流星一樣隕落時,我們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人只有到了生命終結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這輩子過得幸福不幸福,快樂不快樂。

4、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5、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6、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的高級營養品。我們可以通過讀書學習獲得大量的知識,從而提高自己的才能,使自己變得聰明起來。

7、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稍縱即逝,不容你一絲的停駐,一絲的眷戀。

8、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9、生活中苦樂都有,悲喜兼備,不快時就試著釋放,別讓愁緒堵在心上,煩躁時學會克制,免得傷了和氣。

10、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

11、如果你曾經顯赫過,而今沒落了,流落於紅塵俗世,當不再為過去的失意,心存芥蒂,耿耿於懷;不再為曾經的輝煌,肆意炫耀,自視清高。作為我等布衣平民,既無偉業更無建樹,居平庸之流,更當自甘平庸,守中庸之道。

12、我們每個人生命中都離不開供我們吃喝,教我們做人道理的雙親;離不開不為名利能和自己交心的朋友;離不開一個在深夜裡為你熱好飯菜的愛人,請珍惜你的眼前人吧。

13、人一輩子只有一次,世上也沒有後悔藥,錯過就是一輩子。不要等到失去他們的那一天,再追悔莫及。如果懂得珍惜,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昧去追求,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不去注重珍惜,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多。

14、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氣;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15、誰都有心情不好的一時,誰也有煩躁的一刻,有時候想說卻不知對誰開口,()想哭卻不清為何哭泣,只是感到特別難受。

16、生活之路,難也好易也罷,總要體會許多,或甜或苦,留下的才能證明就是自己的。

17、痛苦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而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學會放下,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18、萬物隨心,天下歸心,心念一轉,萬念皆轉,心路一通,萬路皆通。

19、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這樣才能夠過的灑脫,人生是一場靶悟,這樣才會過的有意義,如愛情,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友情,千鈞一髮,一臂之力;親情,一針一線,針線連心。

20、世上很多事是無法求全的,要學會排遣苦惱,寬以待人,知足常樂意志堅強。凡事不要有本就實現不了的非分之想,生活經驗告訴我們,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高。期望不那么高,反而容易滿足。

21、痛並不可怕,苦並不可懼,怕的是苦的時候沒人問訊,痛的時候沒人安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