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1、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崎嶇,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危險,他總是勇往直前。

2、不管陰晴風雨,不管路上如何烏煙瘴氣,他們總是堅守崗位,為大家營造一方淨土。

3、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4、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棄。

5、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6、祖國建設者真偉大!哪兒需要他們,哪兒就會出現他們的身影。不管遇到多大的風,多大的雪,不管任務多麼艱巨,多麼困難,那些祖國建設者們總會完成任務。

7、不管前途有多麼困難,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總是把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

8、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9、不管受到誇獎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境還是逆境,他總是坦然面對,那麼從容,那麼冷靜,不驕傲,也不自卑。

10、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11、不管那風雨吹。不管那太陽曬。他總是背著那書包上學堂。

12、白楊樹不管風吹還是雨打,不管幹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不軟弱,也不動搖。

13、不管現實多麼殘酷,不管生活多門艱辛,他的信念始終都沒變過。

14、不管現實多麼殘酷,不管生活多門艱辛,他的信念總是不曾改變過。

15、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

16、不管風吹,不管日曬,我們總是每天按時到校。

17、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消防隊員!哪兒有環保者,哪兒就一乾二淨,不管他們自己多累,不管多麼辛苦,總是為了祖國而默默奉獻著,為了環保,永遠奮鬥

18、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高大挺秀的綠樹總是守衛著城市,不動搖,不軟弱。

19、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

20、不管我說什麼,也不管我怎麼說,他總是認為我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