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管還是總是造句

1、不管前路荊棘,還是崎嶇,不管路程是狹窄,還是遙遠,但我們不總是相信有抵達的一天嗎?

2、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嚴寒還是酷暑,小紅總是在奮筆疾書!

3、不管風吹還是雨打,不管酷熱還是極寒,小草總是頑強地生長起來了。

4、不管是艷陽高照,還是陰雨連綿,不管是酷暑六月,還是三九嚴寒,掃大街的清節工總是一如既往默默無聞的幹著他們的工作。

5、不管天氣多麼炎熱,還是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6、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高大挺秀的綠樹總是守衛著城市,不動搖,不軟弱。

7、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校門口賣烤土豆的阿姨總是會在我們放學的時候出現在那裡,看著我們這些背著書包的孩子,希望有人朝她的攤位去。

8、不管這條路怎麼修理,還是有人在這裡摔跤,總是因為路面不好出現交通事故。

9、不管受到誇獎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境還是逆境,他總是坦然面對,那麼從容,那麼冷靜,不驕傲,也不自卑。

10、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小明總是不會缺席。

11、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12、不管我們有多少理想還是抱負,現實總是比理想來的殘酷,成功的關鍵之一還是堅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