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管還是造句

1、十年如一日,不管是盛夏酷暑,還是寒風刺骨您都一如既往地送我走進幸福的課堂,不論勞累也不論煩惱。

2、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我都非常聽長輩和老師的話。

3、不管是炎夏里,還是寒冬里,他從不遲到或不去送報。

4、幾年來,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酷暑嚴寒,這隻小鬧鐘一直伴隨我成長。

5、不管是幾十座山的重疊,還是山間一顆樹的晃動、一個石子的形狀。

6、不管是陰天,還是晴天,我都不想上課。

7、我相信,不管是去休閒的人,還是去遊玩的人都能體會到江洋畈真正的魅力。

8、童年時代就像一首詩,不管是喜羊羊,還是沸羊羊,都已經在有趣的童年裡寫下了美好的一頁。

9、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學習中,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競爭對手。

10、表弟不管是哈哈大笑,還是微笑都像盛開的花兒一樣迷人,表弟微笑那是人見人愛。

11、不管是碧藍的汪洋,還是美麗的沙灘,都是楊梅坑的一大特色。

12、不管是酷暑,還是嚴寒,王阿姨都認認真真地清掃著馬路。

13、他們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狂風暴雨,總是風雨無阻的去幫助那些人們。

14、不管是節日的時候,還是平常的時候,它都是客家人的最愛。

15、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媽媽都會一如既往地接送我。

16、小河裡的魚兒,不管是我認識的,還是我不熟悉的,()湛藍的河水早已把它們襯托的五光十色。

1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遠,我還是一路前行。

18、遇到打結的地方,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順著往下梳。

19、成長,不管是甜的,還是苦的,這至少證明了你的成長是多滋的。

20、不管是在苦難中,還是在幸福中,它都無聲無息地伴隨著你。

21、不管是大街小巷,還是犄角里的灰塵,都能看到他們在清掃。

22、不管風平浪靜,還是大風大浪,兩個橋墩都穩穩地托住了橋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