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孚眾望造句

1、由於家庭出了問題,王老師最近總是無精打采,結果在最後關頭不孚眾望,沒有被評上模範教師。

2、雖然他不孚眾望,但看在他平日裡的刻苦努力和積極向上,大家還是在心底為他默默的支持著。

3、戰士們由於戰術上的失誤,最終不孚眾望,沒有如願以償獲得勝利。

4、這次選舉,本來他是最有希望的,但由於他近來的所作所為不孚眾望,結果落選了。

5、官僚主義式的,不孚眾望的命令,可以被人們用各種各樣的辦法來迴避。

6、小明不孚眾望,沒有完成村民們交給他的任務。

7、原來謙虛謹慎、勤奮努力的奧運冠軍不復存在了,現在的他驕傲自大、目中無人,最終不孚眾望,終於栽了大跟頭。

8、由於他平日裡的囂張跋扈,最終不孚眾望,導致大家對他的一直反對。

9、他終於不孚眾望得到了總冠軍戒指!

10、他不負眾望,初次粉墨登場就贏得了滿堂彩,像他那樣努力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不孚眾望的。

11、這次行動,最終不孚眾望,僅一個小小的誤差,導致全盤計畫以失敗而告終。

12、你的觀點缺乏邏輯嚴謹性,難免不孚眾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