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各位同學、各位老師、高三年級的全體勇士:

大家好!

今天是2009年2月26日,距離高考還有最後一百天。我們2009屆全體師生和學校領導聚集於此,隆重召開以“揚帆高考,永爭第一”為主題的百日誓師大會。

100天是夢想,我們在早春二月播下金榜題名的種子。

100天是力量,我們要用利劍去開拓精彩的六月。

××學校高2009屆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現在開始!

請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請坐下!

同學們,高考接力棒傳過來了,接力棒從08屆學長手中傳過來了。在我們09屆全體將士準備決勝考場之際,08高考輝煌業績締造者,高中部劉主任為我們帶來了錦囊秘籍,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劉主任。

09屆學子是不平凡的,我們在初一時非典肆虐,我們在高二時又遭遇地震,可我們09屆學子還是堅強地走過來了。這不僅讓我們想起《孟子》二章: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苦難是我們的財富,拼搏是成功的源泉。激情09,精神抖擻;拼搏09,汗水鑄就;輝煌09,天長地久!下面,有請高三年級黃主任作高考質量承諾,掌聲有請!

親愛的同學們,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每一次你走上考場,你背後都有許多深情的目光在注視著你。他們為你的進步而欣喜,也為你的失常而焦慮。這些期待的眼神,來自老師,來自親朋,更來自生你養你愛你的爸爸媽媽,在我們即將踏上征程去尋找夢想時,父母的關愛也早已整裝待發。下面,有請家長代表致囑託詞。

戰友們,你們是否看過一部非常優秀的國產電影《亮劍》,李雲龍帶領著他的獨立團,逢敵亮劍,劍之所指,所向披靡,橫掃千軍,天下無敵。我們09屆全體師生也是驍勇善戰的獨立團,我們將用百倍的信心和堅持的行動去書寫青春的輝煌。

此刻,我們即將奔赴決戰高考的最前線,祝校長親臨現場為我們加油鼓勁,現在,請祝校長下達“百日衝刺總動員令”!

咱高三的人,就是不一樣,因為我們都流淌著晶瑩的汗滴!

咱高考的人,就是不一樣,因為我們都背著沉甸甸的希望!

請各班班長到主席台按1—16依次站好,有請祝校長,劉主任,黃主任、霍主任為各班頒發高考倒計時牌!

下一樂章,青春吶喊,激情宣誓!

首先有請一班的宣誓代表閃亮登場!二班宣誓代表在後台作準備!

超越夢想一起飛,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最後,讓我們合唱《超越夢想》,讓我們的聲音響徹雲霄!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成績永遠需要默默耕耘,金榜題名必先寒窗苦讀。這條路我們走了12年了,還有最後100天,我們的同學該怎么做?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上進的人,瞄準目標,誓死達到。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認真的人,聚精會神,精益求精。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大氣的人,激情飛揚,胸懷坦蕩。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堅強的人,完善修養,百鍊成鋼。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執著的人,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請大家連呼三遍,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學校高2009屆高考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1.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程式
  2.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3.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