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衣冠楚楚造句

1、那些在厚厚的地毯上來回走動的衣冠楚楚的客人們,把他帶回到過去的日子。

2、人們注意到有位神秘的、衣冠楚楚的紳士住在休斯敦校區散發有關一顆地外立方體行星的資料

3、每時每刻都有衣冠楚楚的年輕企業家在機場著陸,前來吞噬這座城市的生產力。

4、他衣冠楚楚地前往赴約,希望能獲得心上人的青睞。

5、面帶微笑、衣冠楚楚的法佐·哈桑·阿比德怎么看也不像是一個革命者。

6、因而當一年前金融崩潰來臨時,衣冠楚楚的MBA打包走人首先從金絲雀碼頭開始看起來完全是合情合理的事。

7、一些以後,兩位衣冠楚楚的紳士找到了他並很有禮貌地邀請他一起散步。

8、這些保險公司的代理人總是彬彬有禮,衣冠楚楚並急於熱情為您服務。

9、最近,我的新聞工作者職業使我接觸到一個男人,在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他像是一個充滿魅力、衣冠楚楚的紳士的完美化身。

10、電腦公司的概念視頻關注的一般是不久的將來,那是做小生意或者準備銷售報告的衣冠楚楚的人們眼中的好日子。

11、那伙衣冠楚楚的人物,平素里從來沒人見過他們有一絲頭髮散亂,此時也會遭了夢魘股的衣冠不整地就跑到了眾人眼前。

12、會場扼門打開,一群人衣冠楚楚地走進來,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13、他表面衣冠楚楚,私底下卻做了許多不法的勾當。

14、蒼井空回覆說,“我脫光衣服躺在鏡頭前,是為了生存。()而有些人衣冠楚楚的站在鏡頭前,卻只是為了私慾和欺騙。”

15、突然進來一個衣冠楚楚的青年,彬彬有禮地向每一個人問好。

16、總統夫人說:“抗議者衣冠楚楚,襯衫筆挺,皮鞋錚亮,如果國家有100萬營養不良的孩子他們就顧不上抗議了”。

17、因為我今天上午要會見一個大公司的總裁,所以我要如此衣冠楚楚。

18、今天是董事長的六十大壽,男同事個個衣冠楚楚,女同事則都打扮得花枝招展,一同前往赴宴。

19、別看他一付衣冠楚楚的樣子,其實是個奸詐的小人。

20、沒有敲門聲門就開了,查普利衣冠楚楚的年輕助理賈森·里德利陪同FBI特工弗蘭克·漢斯萊走進會議室。

21、王先生看來衣冠楚楚,舉止溫文儒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