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大街小巷造句

1、他也有了新的腳踏車,每天駕馭著它馳遍大街小巷,每天對著車子發獃。

2、金色的薄紗灑遍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這座剛剛被雨水沖刷過的城市纖塵不染富有生機。

3、正值節慶,大街小巷好不熱鬧。

4、天上頓時開出了一朵光彩奪目的鮮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經成了兒童的世界。

5、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來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處張燈結彩洋溢著一派節日的氣氛。

6、孩子們過年的喜悅心情溢滿了大街小巷。

7、我走在大街小巷中,還是找不到我們的曾經。

8、在五彩繽紛的生活中,你們是否在大街小巷中發現了垃圾的身影在漫天飛舞,處處可見。

9、原野上,花園裡,學校里,大街小巷裡,到處都能聽到春天裡的歌。

10、家家門前都掛起紅紅的嶄新的對聯,貼上大大的福字或鬥神,大街小巷都裝扮一新穿上節日的盛裝。

11、古城的建築還是依舊,以大街小巷的格局分布著。

12、又是一年春節,大街小巷全是賣春聯的,一片紅色。

13、節日的大街小巷是熱鬧的人群,熙熙攘攘,不僅烘託了節日的氣氛也展現了繁榮景象。

14、每一次走過馬路,每一次經過的大街小巷裡,都能看見穿環保服的背影。

15、瞧!上海的大街小巷上到處洋溢著世博的氣息。

16、牆文化古可追溯千萬年前,先可見於大街小巷。

17、像沈豹這樣的熱血年少,遠離家鄉到京城來一闖運氣的很多,幾乎每天都可以從大街小巷上看見。

18、循著家鄉的小路,穿過大街小巷我回到了家鄉。

19、瞧,大街小巷處處都能看到滑滑板車的身影。

20、走在鳥語花香雅靜清幽的大街小巷,我被兩邊那風格迥異姿態萬千的各式建築所陶醉所迷戀。

21、毛毛髮現大街小巷全部都是賣布店藥店,還有賣草鞋攤。

22、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

23、循著家鄉的小路,穿過大街小巷,我回到了家鄉,這股興奮勁兒簡直無法形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