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200字

《海底兩萬里》是一部深受讀者喜愛的小說。

首先因為作者領著讀者做了一次動人心魄的海底遠遊。鸚鵡螺號以飛快的速度,讓讀者隨著尼摩船長和他們的「客人們」飽覽了海底變換無窮的奇異景觀和各類生物:最遠的極地、最深的海溝、最大的珍珠……大蜘蛛、章魚、鯊魚……讓人目不暇接的同時還耳目一新。

其次它是一部出色的懸念小說。從海面上怪獸的出沒,攪得人心惶惶開始到鸚鵡螺號被大西洋漩渦吞噬為止,懸念迭出,環環相扣,扣人心弦。

這本書告訴我們,海底也是一座寶庫,它也等待著我們去探索。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200字(二)

暑假裡,我讀完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這本書講述了一位法國生物學家阿龍納斯探索海底世界的故事。

這本書把我帶進了一片浩瀚無邊的海洋,尼摩船長帶著我一起探索海底的奇妙,我知道了海底森林是可以漫步的;知道了在海底是如何打獵的;知道了尼摩船長是怎樣制服鯊魚的;還了解到「鸚鵡螺」號是怎樣衝破冰山的圍攻脫離險境,安然無恙地賓士在危機四伏的海底的。這裡帶給我全新的感受,體驗到另類、刺激的人生。

讀完這本書,讓我學到很多知識,以後我還要多讀書,學習更多的知識,了解更多的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這兩天,我讀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裡面講述作者、還有尼德、康塞爾和尼摩船長的海底探險故事。

開始,我以為那個東西是個大怪物,而我讀了之後,才發現那是潛水艇。驚險而又刺激的故事一個又一個,與鯊魚搏鬥,還有章魚怪。

尼德一次次想逃,可都沒成功,一次向林肯號求救,可被尼摩船長打沉了,潛水艇開出了南極磁場,可大旋渦把作者和他的朋友們的小艇打飛了,之後,他們回到岸上,結束了海底兩萬里的旅程。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我很高興大家都能逃了出來,我也在想,不知尼摩船長咋樣了,也不知船員咋樣了,我很敬佩尼摩船長的智慧,每次都能化險為安,我也特別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坐上潛水艇,到美麗的大海里去探險。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200字(三)

1866年,有人聲稱在海上遇到個獨角鯨,並且人們認識到必須把它清楚掉。於是美國驅逐艦「亞伯拉罕·林肯」號奉命清除掉這個海底怪物,同時聯邦政府邀請當時在美國勘察的生物學家阿羅納克斯先生代表法國參加這次遠征。在海上航行許久根本沒有獨角鯨的出現,就連船長都要放棄時,他們在日本海發現了它。可獨角鯨卻給驅逐艦重創,並且船上的捕鯨手內德·蘭德,阿羅納克斯先生,以及他的僕人孔塞伊被甩到海上。他們才發現所謂獨角鯨其實是一艘潛艇。潛艇主人尼摩船長要求他們答應在必要時刻得把他們關在一個房間裡,並且隱瞞理由要終生把他們監禁在潛艇「諾第留斯號」號上。這是法國作家凡爾納寫的《海底兩萬里》。

在書中我認為最有意思的是與巨型烏賊拼殺的片段:教授在潛艇里,看見一隻巨型的怪物在遊動,()定眼一看,原來是一隻生活在遠海的巨型章魚!鬥爭中有一名船員不幸犧牲,尼摩船長也差點遭殃幸好尼德·蘭挺身而出。所以足以證明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200字(四)

《海底了兩萬里》是一篇科幻小說,作者是法國的儒勒。凡爾納。故事的主人公——法國的皮爾艾。阿羅納克斯教授和他的助手及一位魚槍手為了揭開接二連三發生的海底事故的謎底,捕捉神秘莫測的「海底怪獸」的過程中受到軟禁,加入了潛艇海底探險行動,經歷了一連串異乎尋常的航行:穿越海底森林、漫步珊瑚王國、發現海底隧道、挖掘海底寶藏、探尋失落的文明……

《海底兩萬里》所具有的科學依據令我信服,它激發了我對科學的興趣,啟發了我對未來的幻想。通過這本書,我還學到了很多物理知識。

儒勒。凡爾納以他非凡的想像力和自然科學知識,為我們描繪了一幅幅海底奇觀,我仿佛跟著他們進入了一個神秘的海底世界,令我大飽眼福。

  1.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2.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100字
  3.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