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女人的格局和結局

會賺錢的女人,不少!會生活的女人,不多!能夠越來越有魅力,越來越有味道的更少。

女人如果不想只是在中年就被定了結局!到老年就成了明日黃花,就謝了,霉了,枯萎了,就必須認真規劃,形成一個自己的生命藍圖!

命運源自你的格局!格局需要五個根本!這五個根本都形成,就奠定了幸福人生的基礎。

第一根本:

對於女性而言,美麗與魅力,一定要解決,因為那是她們自信的源泉。如何能夠隨著歲月的增長,不會變得年老、乏味,而是魅力不斷增加,美麗不斷升級,從內到外,不斷積蓄。

第二根本:

來自女性自覺培養的品格,這種品格包含了懂得愛,懂得珍惜,懂得善待自己,也懂得敬重他人,尤其是心胸與氣度。一個人的成長,需要能夠容納越來越多的內容。

第三根本:

來自財富的積累,這是事業選擇的重點,更是一份人生的保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內在的自信才會有增無減。

第四根本:

來自見識。有見識的女人,會不斷增加魅力,也會增長自信,更會懂得愛的藝術。見識是一個很大的辭彙,包羅萬象,女人的心胸與格局,很大程度與之相關。一個沒有見識的女人,很難確保可以越來越有魅力。

第五根本:

來自情感!女人要懂得交往各種朋友,要有自己的導師、教練,還要有自己的小姐妹,還要有自己的兄長,還要有自己幫助支持的人。這樣才可以形成一個情感的循環,才能夠讓生命始終擁有令人感動的內容。

這樣的五個根本,需要儘快地規劃好,開始投入和積累。生命不可以走鋼絲,不要讓人生處於不可預料的狀態下,儘可能把那些容易困擾生命的痲煩都安排好,有了這樣的五個根本,人生註定會幸福。

這五大根本是互生的,不斷地學習進取會讓你的格局胸懷容納天下,懂得怎樣做一個合格的女人,做個氣質優雅、財務獨立自由的現代女性!

  1. 一個已婚女人,對於婚姻對於幸福的感悟
  2. 寫給三十歲女人的十句悄悄話
  3. 一個聰明女人所必須知道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