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爭未來,只存現在

1、學會給自己一份期待的心情,伴自己走過一冬的孤寂!

2、單純喜歡你的人,他看到的是你的現在;真正愛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

3、時間,是距離也是寬恕,讓一些東西更清晰,讓一些感情更明白,讓一切都趨於平靜。

4、其實太多時候,你的另一半並沒有那么多要求,他需要的只是你可以對他誠實,你可以多一些時間陪他,你可以在他難過的時候聽聽他的抱怨,只此而已。

5、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男人等不了,卻時常說等你一輩子,女人等不起,卻等了一輩子。

7、杜拉斯: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身體。

8、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9、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旅行,有些風景終究會在腦海中漸漸淡去,有些路人只一眼便是深刻在心底里不變的永恆。

10、生命是一個迷,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出現一個怎么樣的局面,那么就讓我們做一個優秀的演員吧,盡情投入,笑的時候就開心笑,該哭的時候就痛快哭、該愛的時候就愛個轟轟烈烈,用我們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所有的真心和真情,所有的歡笑和淚水,去演繹這場生命之劇。

11、推開一扇窗,我看到了世界,也看到了自己的心!

12、跟戀人講道理,是不想愛了;跟老婆講道理,是不想過了;跟同事講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講道理,是不想幹了……啟示:人生在世,有許多地方是沒道理可講的,講啥也別講道理。

13、他不在我懷裡,那缺失的重量,是整個世界的重量。

14、親愛的,在這樣一個夜裡,你會不經意間想起遠方,隔山、隔水的我嗎?

15、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6、你怎么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而不是玫瑰。

17、當意識到一顆鑽石比一顆玻璃珠貴重時,你已經可悲地長大了。

18、叫聲老婆很容易,叫聲太太也不難,但是叫聲老太婆,卻是一生的承諾!

19、《迷失東京》:越是了解自己的個性和需要,就越不容易被外界影響。

20、不爭未來,只存現在。

  1. 希望每天醒來,都是不一樣的人生色彩
  2. 塗磊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