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多想一不小心,和你白頭到老

心語:多想一不小心,和你白頭到老

1、每個人身上都有太陽,只要讓它發光。

2、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3、爸媽像小公主一樣寵了你二十多年,為的是不讓你在任何一個男人面前委屈求全。

4、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5、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6、生活和做夢是同一本書的兩種讀法,按順序閱讀是生活,隨便翻閱是做夢。

7、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8、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隱藏。

9、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10、不愛我,就別感動我。我很傻,會被你感動。

11、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會來接你。

12、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13、我們所遇到的——那些戲劇性的遭遇、痛苦、歡樂、戰爭、病痛、勝利和侵犯——哎,那些不過只是水和沙,用來侵蝕我們,把我們磨小,將我們拋光,又美又亮。

14、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識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15、北島:我和這個世界不熟,這並非是我安靜的原因,我依舊有很多問題,問南方,問故里,問希望,問距離。(經典語錄  )我和這個世界不熟,這並非是我絕望的原因,我依舊有很多熱情,給分開,給死亡,給昨天,給安寂。我和這個世界不熟,這並非是我虛假的原因,我依舊有很多真誠,離不開,放不下,活下去,愛得起。

16、中意你,也是沒辦法的事。

17、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裡懇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8、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19、你活著,我就活著,你如果死了,我就真的死了。

20、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