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1、在不同的人面前,自然流露出不同的那一面。想著,更值得的人生,其實很簡單,無非是選擇跟那些會激發你好的一面的人多一些在一起的時間,同時跟可能誘使你不夠好的那一面的人減少見面或交集。人的心每一秒都在變,請記得選擇一個令你終將為自己感到驕傲的方向,修為。

2、上天很公平,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誰沒有難的時候,熬不過去,我們就不配得到更好的一切。人生什麼時候容易過,越往後,已經沒有更好走的路。親愛的,切莫辜負,有夢想的自己,萍水相逢的感情,良辰美景好時光。

3、人一旦自暴自棄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山窮水盡的時候,不過就是咬一咬牙,把自己不當人,就熬過去了。

4、我為什麼要覺得可憐,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謝它,它讓我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往前走。我沒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我為什麼不能做到?——《風雨哈佛路》

5、一路上,陽光風雨,誰明媚了你?誰暗淡了你?誰溫暖了你?又是誰冷到你了?青春漸老,最後留在心中的有幾人?留在心中的,是否也留了在身邊?所謂幸福,不過就是在心中的也在身邊。——張小嫻

6、如果早一點遇到你,或許會很快失去你。輕狂的年少里,能有幾人懂得善待愛情!愛情這東西,遲到有遲到的好。至少我們已經學會了如何對一個人好。那麼晚才遇到的人,不會那麼容易就失去。既然愛了,就一生吧!——蘇芩

7、一本好書,一天可以看完,卻需要一輩子回味;一對夫妻,一天可以結婚,卻需要一輩子磨合;一顆善心,一天可以發起,卻需要一輩子實踐。無論做什麼,短時間是不夠的,需要長期。

8、人往往會這樣,順風順水,人的智力就會下降一些;如果突遇挫折,智力就會應激增長。

9、懂得,是一種難言的柔情,入心入肺;是一縷獨語的沁香,入骨入髓;是一絲風吹過花叢的飄逸,入眼入喉。懂得,即使不言不語,即使山高水遠,彼此的心依然貼近,惺惺相惜沒有距離。懂得,是發自內心的心聲!

10、總有一個人會超越你的想像,打破你的慣例,來到你的身邊,讓你恍然:喔,相愛,還會有這樣一種形態。

11、結婚或離婚或單身跟丟人不丟人沒有任何關係,有的人一輩子多結了幾回,比如辛普森夫人,第三次嫁給愛德華王子,丟人嗎?有的人一輩子就結了一次婚,比如英國女王,也不丟人吧?還有的人,一輩子單身比如可可·夏奈爾,丟人還是不丟人?結婚與否,結婚幾次,跟丟人不丟人沒有半毛錢關係!——陳彤

12、人生最快樂的事:父母健康、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13、「做人不能不要臉,但千萬不要太要臉。」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玻璃心的孩紙是沒有未來的》

14、有一天,洗車行里開來了一輛勞斯萊斯,有一個擦車小弟非常欣喜地摸了下方向盤,被客人發現了,客人扇了他一巴掌,告訴他,你這輩子都不可能買得起這種車。後來,這個擦車小弟買了六輛勞斯萊斯。這小弟叫周潤發。一個人真正改變的原因只有兩種,被徹底打擊或是被徹底激勵!

15、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16、將來有一天你愛上一個人,她也愛上你,從她看你的眼神里流露出來的,就是真正的潔白。——柴靜

17、對自己說:無論生活之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我會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

18、兩個人非常渴,喝同一口井水時,一個用金杯,一個用泥杯。前者覺得自己富貴,後者認為自己貧賤;前者得到了虛榮的滿足,後者陷入無謂的煩惱中。()他們都忘了,自己需要的是「水」,而不是「盛水的杯」。我們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不要被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所煩惱。

19、與其盼著別人的完美,不如現在行動修行不完美的自己。

20、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