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簡訊

1、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2、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3、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的生存。

4、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麼深!你永遠在我夢裡!

5、我想嫁你、是想與你一起面對現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堅強的後盾。我想嫁你、是因為我愛你。

6、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7、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事,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擁有你是我夢想的事,答應我是你別無選擇的事!

8、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9、花開花謝,玫瑰花芯,為情而唱,為愛而歌。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那麼讓我們在花飛花舞間尋找,讓我們一起感悟風情。

10、愛最苦莫過於相思兩地、愛無法親手去傳遞、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你、希望你心電感應!

11、下雨了、我為你遮雨;颳風了、我為你擋風;哭泣了、我為你擦淚;快樂了、我為你快樂…請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你!

12、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13、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4、寶貝、有你的日子總是那麼甜蜜、想要立刻把你擁在懷裡、告訴你、你是我的唯一。

15、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快樂、有你情人節才有花可送、但所有的花都不及你漂亮、我眼中只有你一個。

16、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用我的情牽你的心,用我的愛伴你一生!如果可以,我更想--與你簽定《兩輩子的情約》。

17、親愛的、早點回家、每當我在路口看到咱家燈亮著、我的心暖暖的、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噢、親愛的、為了我們的幸福、一定要早點回家!

18、雖不能聚首燭光,玫瑰傳意,但只求心心相印,一生相守。()

19、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個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和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20、讓我陪伴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21、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天天情人節。

22、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別問我是誰、我就是那個一直愛著你的人。

23、你是我一世的戀情,我永遠用愛的渴望描繪和塑造你的形象。

24、雖然你我相隔兩地,但無名指上那枚指環卻時時刻刻在提醒我:你我一生一世的約定。

25、未信此情難系伴絆,楊花猶有東風管。

26、和你在一起時、有幸福的感覺、甜蜜的味道!像清茶淡而有味;像咖啡濃而香郁;像白開水透明而真摯!

2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8、愛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頭望是你的臉龐,你眼中的善良讓我覺得夢想一定能實現!

29、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一個「愛」可以表白;只願一生一世陪你,不論風和雨。

30、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31、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32、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33、孤獨給了我記號,讓我尋到你;寂寞給你了翅膀,讓你遇見我。天定的姻緣其實沒有所謂,本來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34、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