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情人節的簡訊

1、白色情人節,祝你追愛『白首不渝』,戀愛『白首如新』,痴愛『白首同歸』,深愛『白首相知』,擁愛『白水盟心』,歡愛『白頭到老』,守愛『白髮一心』!

2、采一片白雲,印滿我的期待,折一支白蓮,凝聚我的情懷,放一隻白鴿,帶去我的關愛,發一個簡訊,送上我的表白。3.14白色情人節,祝你幸福之花春常在,與我攜手走四海。情人節快樂!

3、明明白白的我的心,襟懷坦白在此春,真情難拒已升騰,望斷白雲念伊人。白山黑水天可鑑,白雪陽春愛繽紛,白首不渝一生攜,白頭到老幸福恩。3.14白色情人節,愛你已成習慣,願你相守相跟。情人節快樂!

4、兜里裝著思念,衣里裹著期盼,天天為你心慌意亂。手裡捧著祝願,懷裡抱著愛戀,時時為你寢食難安。想你成了習慣,戀你不再孤單,3.14白色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5、3.14白色情人節,最想說的是我愛你,最想做的是擁抱你,最想表達的是忠誠於你,我最想的人就是你,最想送的是祝福你,願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6、你的美麗,超過了所有花園;你的微笑,燦爛了整個春天;你的名字,占據了我的心靈。白色情人節,願可愛的你青春永葆,幸福沒完沒了!

7、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因為堅持,所以充滿勇氣,因為珍惜,所以生活美麗,因為有你,所以人生如意,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祝你幸福甜蜜!

8、把對你的想念,折成表白的玫瑰花;把對你的痴念,化成甜美的朱古力;把對你的思念,釀成醇香的美酒;把對你的苦念,紮成包裝盒;容下我所有的念想,送給3.14白色情人節的你,告訴你,我愛你,祝福你更快樂,更甜蜜!

9、綠色環保好品味,為回響低碳環保的號召,8.14綠色情人節,請自覺放棄機動車,只準跑步前進,找到你的情人,送上你準備好的香吻即可!切記找準,不得有誤!

10、8.14綠色情人節,一身軍綠的外衣,手拿綠色的手機,發你綠色的信息,給你綠色的問候,綠色情人節快樂,注意別戴綠帽!

11、8.14綠色情人節,祝你能燈紅酒綠的過日子,娶綠鬢朱顏的好老婆,贏綠意黯然的火事業。綠色情人節快樂,綠色生活相伴與你,幸福姻緣一線牽!

12、8.14綠色情人節,願你帥而不呆了,願你酷而不斃了,願你風流不下流,願你有愛不博愛!願你綠色情人節快樂!

13、8.14綠色情人節,綠色愛情天使在守衛我們的愛情,綠色的愛情弓,綠色的愛情箭,瞄準的是在看綠色簡訊的你,綠色愛情已經向你射去,準備接箭吧,綠色情人節快樂!

14、河裡一隻鵝,紅掌撥綠波,河水為何綠,綠草滿山坡,綠色倒映處,你是一隻鵝,綠色無公害,好吃又可愛!呵呵,8.14綠色情人節到了,送一首「詩」祝笨笨鵝節日快樂!

15、為慶祝8.14綠色情人節的到來,我們丘比特公司舉行特大的愛情派對,收到此祝福的青年男女將會成為有緣人,將有機會獲得我們公司送出的丘比特綠色情人箭一支,到時候光棍的你在綠色情人節這天從此不再孤單。

16、8.14綠色情人節,綠巨人送你綠色愛情套裝,綠色真情盔甲,綠色真意之劍,綠色真心光環,綠色情人節,守衛我們的綠色愛情吧,綠色情人節快樂!

17、2.14情人節,請「幸福萬年」做媒,邀「天長地久」牽線,讓「海枯石爛」見證,送「一世真情」給你,真心相伴,快樂相守,共同奮鬥,奔赴白頭。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8、親愛的,情人節到了,我為你做了一道菜:把對你的愛放到溫柔鍋里,撒上開心的油,放入甜蜜的糖,滴上心酸的醋,倒入微辣的酒,隨著時光荏苒,燴出了這道菜,你願意陪我吃一生嗎?

19、升華痴情扎一束玫瑰花,增添愛戀提一瓶香檳酒,加大思念包一盒朱古力,複製相思點一支蠟燭燈,融合真誠弄一桌情人宴;邀你入席,願2.14情人節的你,讀懂我的心意,讓你快樂更美麗,幸福無匹敵!

20、那日「一見鍾情」於你,從此對你「一往情深」,「一心一意」想照顧你,「一片冰心」思念於你,「一生一世」是愛你的誓言,「一如既往」是對你愛的忠誠,情人節到了,我要把我所有的愛給你,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

21、「愛」字裡面一顆心,簡化以後隱藏心,真情悄然埋心底,心與愛永不離分。愛是心點亮的燈,心是愛給力的油。愛與心有默契,愛情才能到永恆。2.14情人節,我愛你,心愛你,直到永遠。

22、「點擊」你的倩影,「選中」你的微笑,「複製」你的嬌羞,「貼上」你的美好,「刪除」你的煩惱,「保存」你的擁抱。情人節,願你幸福快樂不停歇!

23、小心我用心跳把你吵鬧,小心我用熱情把你烤焦,小心我用文字把你轟炸,小心我用溫存把你絆倒,小心我用浪漫把你鑄造,小心我用真誠把你掠奪,小心我用執著把你圍剿。2.14情人節,我愛你,天荒地老。

24、喜歡你,誠心誠意;關心你,真心真意;照顧你,盡心盡意,體貼你,實心實意;保護你,一心一意。2.14情人節,親,我愛你,全心全意,我的目標,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我的願望,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

25、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落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26、情人節,為你寫下我最美麗的文字,感動你冰冷的心;為你寫下一段柔情詩篇,讓你的心散發著活力,最後拖個美夢告訴你,真的好想得到你。

27、一年365天,我花盡心思討你歡心,情人節,想送你玫瑰,但玫瑰易謝;想陪你每秒,但怕你嫌煩;想說我愛你,但怕你厭倦;於是,只能送你簡訊,傳遞我思念。

28、愛是一粒種子,播種在你我心田,似玫瑰花般綻放在我心中,我最親密的戀人,希望通過指尖傳遞的愛的短訊,感受我無邊的情誼,體會我由衷的掛念。情人節快樂!

29、愛情沒商量,愛你沒道理,無需海誓山盟,不用千言萬語,人生因你有意義,生活有你更甜蜜,今生與來世,與你攜手千萬里。就要愛你,思念無盡表愛意!

30、珠穆朗瑪的高度,不及我對你的期盼;太平洋里的水珠,不及我思念你的淚滴;千年琥珀的珍貴,不及我對你的愛戀;撒哈拉里的熱度,不及我眷戀你的深度。情人節快樂!

31、任思想背叛靈魂,任靈魂背叛軀體,誰讓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整夜思念你,靈魂陪伴你,而我身在這裡,心卻在你的身邊從未離開你。

32、海蚌未經沙的刺痛就不能溫潤出美麗的珍珠,於是我讓思念不斷地刺痛我的心,只為了給親愛的你所有美麗的珍珠!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