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空間留言

1、七夕七夕,戀愛好時機,牛郎織女,相見的佳期;朋友朋友,脫單好時機,瞄準目標,迅速來出擊。一朝一夕想你更濃密,願你七夕快樂交好運!

2、七夕七夕,送你七情:愛情、親情、友情、人情、真情、心情、感情,情情順心;送你七喜:天喜、地喜、業喜、財喜、家喜、事喜、人喜,皆大歡喜。祝快樂。

3、七夕情人節到了,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4、七夕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5、七夕七夕,讓思念棲息,在有你的夢鄉;讓快樂棲息,在你微笑的臉龐;讓好運棲息,在你奔忙的身旁;讓祝福棲息,在你幸福的心房。七夕快樂。

6、七夕那天,我會在月亮下許個願,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後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開心快樂每一天。

7、七夕七夕,小鹿一匹,裝我心裡,突突跳起,親愛人兒,相會這裡,先送鮮花,摟入懷裡,再親一親,然後呢?想什麼呢!我給你發的QQ表情你收到了嗎?七夕快樂!

8、七夕來臨之際,送你一棵枝繁葉茂的愛情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瓜!中國情人節快樂!

9、七夕情人節將至,七情六慾泛濫,七個情人要“擺平”:鞏固老情人,聯絡舊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育大情人,栽培小情人,尋找多情人,提防知情人!

10、七夕情人節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時的每分有人愛你;每天的每時有人關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

11、七夕情人節將到,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七夕節快樂喔!

12、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我提前送上我的祝福,願我的祝福像朵玫瑰花,時時刻刻為你點燃出愛情的火花.祝你愛情如糖,快樂似蜜.七夕節快樂!

13、七夕老公準則:收入全部上交,家務主動承包,事事請示匯報,處處去向明了,應酬統統推掉,加班全部取消,禮物檔次要高,浪漫氛圍營造,老婆開心就好!七夕祝福語送老公的

14、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七夕祝福語送老婆的

15、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朱古力嗎,還是送你我的甜言蜜語吧,祝福我愛的人永遠年輕漂亮,甜甜的生活,甜甜的睡覺,甜甜的靠在我懷裡,永遠愛你。

16、七夕了,雙七即“比”,我托牛郎上天給神稍句話,願神保佑你:吃得比以前好,睡得比以前香!掙得比以前多!身體比以前棒!收的祝福比以前更圓滿!

17、七夕情人節來臨之際,我僅代表西天如來觀音、東方玉帝王母、銀河牛郎織女、月球嫦娥吳剛向正奮戰在愛情前線的同志們給予最真心的祝福:七夕快樂!

18、七夕七夕,願美好的愛情給你的生活帶來七喜:一喜事業暢,二喜身體強,三喜前途廣,四喜吃睡香,五喜錢滿倉,六喜好運降,七喜心情亮。提前祝你七夕多喜多喜!

19、七夕情人節來臨,願有情的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放縱自如,無情的人永遠孤獨,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永遠幸福!

20、七夕七夕:歡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樂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願親愛的朋友愛情之火永不熄!

21、七夕情人節來到,牛郎織女相聚首;相思哀愁在心頭,念你戀你已好久;趁此佳節表心意,對著銀河許誓愛;你願否做我織女,共同牽手到白頭!七夕快樂!

22、七夕你最牛!月老變成你奴隸,牽線引誰隨你意;丘比特給你運氣,愛情之箭送給你;維納斯也祝福你,美好姻緣人間喜。好友真心提醒你,把握良機莫失去!

23、七夕情人節來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4、七夕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5、七夕了來臨了,半夜難眠了,心裡發慌了,心跳更快了,思念更重了,盼望更急了,()簡訊顫抖了:七夕,我們約會吧!不回代表答應啦,回我代表迫不及待啦!呵呵!

26、七夕情人節,回憶與你共同走過的歲月,充滿了苦澀與甜蜜,甜蜜讓我知道怎樣愛你,苦澀讓我知道怎樣不傷害你,相信我,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對你。

27、七夕情人節到了,我發條簡訊把愛意化作玫瑰花,溫馨快樂你的心情;把我的情意化作朱古力,香甜美好你的生活,祝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28、七夕情人節剛過,綠色情人節又來,這簡直是對單身人士的雙重精神摧殘啊!而且還是,古今協作,中西合璧,神話和現實聯手摧殘啊!單身的朋友有木有啊!

29、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你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祝情人節快樂!

30、七夕情人節到了,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祝情人節快樂。

31、七夕情人節到了,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著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著辦吧!

32、七夕了,我托牛郎上天給神稍句話,願神保佑你:吃得比以前好,睡得比以前香!掙得比以前多!身體比以前棒!收的祝福比以前更圓滿!

33、七夕情人節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吃足喝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俺膽小就發個信息問好。

34、七夕七份祝福:一祝愛情美滿,二祝身體健康,三祝事業騰達,四祝家庭和睦,五祝快樂幸福,六祝財大氣粗,七祝百事大吉,萬事如意!

35、七夕明月光,心裡煩得慌,舉頭無美女,低頭思姑娘.百思無良方,抹淚喝稀湯.打油詩一首,騷擾你一下,能博君一笑,也算價值大,七夕到了,祝你快樂!

36、七夕情人節快到了,為維護情場穩定,國家將發布限情令,規定每個人只能擁有一個情人,凡擁有兩個及以上情人的,統統徵收多情稅。朋友,悠著點。

37、七夕來臨,願:所有的帥哥給你電話,所有的王子給你送花,所有的猛男為你趴下,所有的男人都為你吃醋打架!祝看簡訊的美女七夕情人節快樂!

38、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要陪你終生,一個說要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想常駐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39、七夕七夕開心無比,多虧鵲仙搭橋相聚;銀河就像他們的家,共同詮釋愛的真諦;願我們的感情都像牛郎織女,能夠擁有一生摯愛心心相依,願大家七夕同樂!

40、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