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祝福寄語

1、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4、女人美麗的面容,是使男人拜倒的「迷魂湯」;男人的甜言蜜語,是使女人投入懷抱的「殺手鐧」。

5、在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順著風的方向,想像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6、如果是女朋友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那就是我的錯;如果女朋友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7、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9、我曾經一遍遍地提醒自己不要愛上你,可是當離開你之後,才發現你的名字早已填滿了我的記憶。我深知,能夠如此地牽念你,將是我一生中心尖上的疼痛和心底里的福氣。

10、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1、每一個追尋者都有心力交瘁的時候,弱者,用嘆息,結束自己的心,真誠者,用艱辛支撐著愛的意志!

12、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13、在千千萬萬的號碼中我選擇了你,在千千萬萬的日子裡我選擇了今天,在千千萬萬的話語中我選擇了這句:七夕情人節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14、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5、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七夕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16、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7、星光燦爛,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夢。迢迢銀河延續著傳奇,點點纖雲承載著愛意。對你的愛戀深似海,對你的祝福永不改。七夕快樂!

18、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密月去爪哇,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

19、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蹟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親愛的,七夕愉快!

20、想你了,卻不敢聯繫你!愛你了,卻不敢告訴你!恨你了,卻更忘不了你!這就是愛!

21、男人希望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成為男人的最後情人。

22、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23、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4、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25、男人追求女人,是迅猛出擊,結果往往雨過天晴;女人追求男人,則緩慢滲透,卻可以滴水穿石。

26、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27、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28、女人溫柔充滿幻想,男人溫柔時充滿渴望。

29、風聲在耳邊不斷地呼嘯而過,心中已想念了你千百遍。所有所有的情緒就讓夜來承受吧!

30、誰是你的,我不知道,但你是我的,永遠。

31、當世界遺棄你時,我跟著你;當你遺棄全世界,我也跟著你!

32、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33、有你陪伴我的時候總是感到那麼充實,不論相互爭吵()還是相互扶持,我們更加了解。親愛的,我愛你。

34、你相信愛情嗎?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中……

35、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好女人卻希望這個好學生永遠不要畢業。

36、愛是牛郎織女痴情的等待,漫長的輪迴,忠貞的相守。愛是你我綿綿的思念,幸福的擁抱,甜蜜的語言。七夕,愛的紀念日,愛你到永遠,親愛的,七夕快樂!

37、月亮比不上我的心,太冷;太陽比不上我的心,太燙。

38、很久了是不是?我們認識很久了,你現在在幹什麼呢?一想到這裡我就想去找你,獨自和你在一起。

39、男人喜歡放出誘餌垂釣愛情,女人喜歡不惜血本守望愛情。

40、愛情是思念和牽掛的苦痛。記不得多少個日日夜夜,思念縈繞在心間,自己為了你而惴惴不安,那份擔憂和牽掛占據了自己的心靈;忘不了每次的談……

41、春天的百合,給你一生的燦爛;夏日的海灘,給你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蘭天,給你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給你一生的璀燦;祝你快樂到永遠!

42、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宇宙陶醉;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世界低回。願你擁有這朵玫瑰!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 ―― 願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43、最遠的是山,最近的是心,隔著山水相望,不如真實地靠近,愛你,決定嫁給你!

44、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45、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永遠!

46、兩個真正相愛的人,心靈的感應是互動的,冥冥中,仿佛有默契,你想念他,他也正在想念你,你為相思憂傷,他也正在為懷念痛苦,所謂心有靈犀……

47、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 我精心庇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48、未見你時,片刻就像永恆;見到你後,永恆便似片刻!

49、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50、是否因為那套電影的影響,還是現在經濟差的緣故,許多女孩子都對前景沒有了信心,十之八-九都說,想嫁個有錢人,想嫁入豪門做少奶奶,這就是……

51、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52、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的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開心快樂。

53、你好毒,用你的柔情給我深刻的打擊,幸好我仍然有一點功力在,你觸碰不到我致命的要害。

5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55、情對愛說:「我屬於一切人」,愛對情說:「我只給一個人」。

56、如果我們註定還會相遇,就讓我在下一個相遇的地方對著你溫柔的微笑;如果緣分如煙而逝,那就請求讓我在三百年後的輪迴里再次記起你的容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7、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58、如果你覺得我有點累,就請你給我倒碗水,如果你已經愛上我,就請你吻我的嘴。

59、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60、愛情就好象我手上的這捧沙子,因為我現在用手捧著它,所以不會從手中漏出來。但是你用力抓緊它的話,沙子就會從指縫間緩緩地溜走。愛情是鹽……

61、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62、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專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63、經常在不點燈的夜裡,一遍又一遍地念著你的名字,夜,就像我的思念,無邊也無際。

64、如果把整個冰櫃的冰倒出來,也無法降低我對你愛情的熱度。整個冰櫃的冰倒得出來嗎?所以請放心,我一直一直愛你!

65、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66、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67、我會記得那美妙的一瞬間,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你。在憂愁的苦惱中,我的耳邊長久的出現你溫柔的聲音。

68、難以忘卻那數十個促膝而談的日子,是那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情。雖然那段無話不談、無話不講的日子永遠地成為了過去式,而我們在一起的情景卻也被我深深地埋藏在記憶之中。

69、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7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