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生命的語句

1、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

2、我愛生活,為了它的美好,我參加了鬥爭。

3、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4、沒有一個人長生不老,也沒有一件東西永久長存。兄弟,記住這一點而歡欣鼓舞吧。

5、我們不能坐等令逸樂盜取我們的生命!

6、人生決非是縹渺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里灑多少汗珠,就會有多少收穫。對辛勤的耕耘者來說,人生永遠是可愛的。

7、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8、我的生命屬於整個社會;在我有生之年,盡我力所能及為整個社會工作,這就是我的特殊的榮幸。

9、衝擊一次,就忘掉,在新的局面下繼續生活下去。

10、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11、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12、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13、人和花都是不幸的,但生命是無止境的。

14、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15、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16、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17、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18、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19、生命惟因其短,故應把它化入人類最壯麗的文明史中以獲得永恆;生命也唯因其短,更要加倍珍惜每刻青春,使它在有限的生命線段內儘可能發出最大的光和熱。

20、你雖在困苦中,也不要惴惴不安,往往總是從暗處流出生命之泉。

21、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22、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23、對於我們這些平凡的生命來說,能否贏得別人的賀彩並不重要,只要能在我們生活與生存的空間裡,大部人能容納你、接受你,小部分人能善待你、喜歡你,有那麼幾個人能真愛你、牽掛你,這便是幸福的人生了。

2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25、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26、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27、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28、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29、長命也許不夠好,但是美好的生命卻夠長。

30、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31、生命是什麼?有人說,生命是初生的無知,少年的純真,青年的朝氣,中年的穩健,老年的憤世嫉俗。有人說,生命是母親的慈愛,父親的嚴厲,愛人的柔情,朋友的關切,是一切感情的組合體。有人說,生命是夕陽襯落日,青松立峭壁,萬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陽春和白雪,是寶刀快馬,金貂美酒,是孤月冷歌的漂泊。

32、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33、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34、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