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人生選擇的語句

1、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2、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3、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4、人生須堅持四項原則善做五件事。四項原則:過好每一天的原則;你是唯一的你的原則;永不計較小事的原則;立即停止損失的原則。善做五件事:善於計算;善於交流;善於學習;善於助人;善於照鏡子。

5、能說不能行,不是真智慧。

6、人生中傷心痛苦那一定是有的,就勇敢地承受吧,沒有人能替代你,然後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可以化解一切,時間會告訴你:傷心痛苦只是瞬間經過而已!

7、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8、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9、人生要明白一個道理: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記住兩個觀點:做事向高處看,生活向低處看。學會說三句話: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接受;我錯了我改但不悔恨;天不能常陰,夜不能常黑,一切都會過去。

10、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1、歲月匆匆,人生短暫,美麗的東西留不住,快樂的時刻也不會太多,懂得珍惜,活得充實,活得快樂,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12、一個人若是看清了人生路線是多么迂迴曲折,他最好還是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只要能懂得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13、眼睛不要老是睜得那么大,我且問你,百年以後,那一樣是你的。

14、人生有三難:一、戰勝自我難,突破最好的方法是學習。二、調整情緒難,情緒可以有,但絕不可以久。三、了解人性難,成功靠合作,一個人做不成事情!:

15、人生總是這樣,失去的往往是最好的。現在不珍惜,多年以後會發現,真正該珍惜的,正是現在正在拋棄的!

16、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1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18、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19、人生四個觀點很重要。一是看法很重要,樂觀眼光看世界,社會處處都美好;二是兩看很重要,工作向高處看,生活上向低處看;三是三利於原則很重要。有利社會的原則,有利他人的原則,有利健康的原則;四是四個善於很重要,善於交流,善於學習,善於幫助人,善於“照鏡子”。

20、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21、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22、人生四個無益:不孝父母,拜佛無益;兄弟不和,交友無益;貪淫好賭,勤儉無益;不惜元氣,服藥無益。

23、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24、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25、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26、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27、人生是由痛苦和歡樂組成的,生命是微笑與眼淚之間的鐘擺,那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於心的中間,假若你要去向現實的人生去索求那就叫太奢侈!

28、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29、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30、在短暫的人生中,每個人都是旅途中的一個他鄉客旅。這既不是你永久的家,也不是你最終的歸宿,它只不過是你暫時訪問訪問罷了。

31、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32、有七樣東西可毀滅人生:沒有道德的政治;沒有責任感的享樂;不勞而獲的財富;沒有是非觀念的知識;不道德的生意;沒有人性的科學;充滿迷信的崇拜。

33、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34、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35、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