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人生的語句

1、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2、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3、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4、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5、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7、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8、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9、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0、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1、我愛你就是要在開心時看得到你,生氣時看得到你,你不能錯過我的情緒起伏,你不能錯過我的死,就是我想去當小偷,你也得陪我去當鴛鴦大盜。

1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4、我流浪了那麼久,還不想回家。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15、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6、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17、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8、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處絕境,千萬不要沮喪,要像萬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雖然死無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頭顱,向著太陽燦爛地微笑。

19、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20、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1、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22、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23、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24、林宥嘉《擁有》:快樂時你不必分心想起我,難過時一定記得聯絡我。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優愁,我只求這樣把你擁有。

25、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2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27、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里。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28、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29、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30、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過多的在乎會減少人生的樂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釋然。

31、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32、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33、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34、世間即使多可怕,總留下你依然讓我值得牽掛。

35、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36、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37、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38、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39、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40、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41、假如可以選擇時光,我想回到過去。那裡有我的懷念,和愛我的你。

42、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幸福的頂點。

43、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