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情侶的語句

1、下雨天,兩對情侶。一對:她要回家,他說,寶貝,打車回家,記得小心淋雨,到家給我電話。另一對:她要回家,他說,走,寶貝,我陪你一起淋雨,他把她護在長風衣里,他全身濕透了。不久,第一對情侶就分手了,因為他愛她沒愛自己多。

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7、看到大街上情侶的身影,莫名會羨慕。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從他們身邊走過,不屑的自言自語:「幹嘛這麼親熱不就是熱戀嗎!」走幾步心裡突然就這麼空落落的,看著投射出一個人黑色的影子,孤單寂寞瞬間奇襲而來,曾經我也是一個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幸福的人,而現在我真的難過了,真的很不舒服。

8、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0、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2、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4、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15、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6、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7、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8、寶貝,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我們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你選擇了你的新生活,我也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你要很幸福喔,我會祝福你的。

1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0、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2、愛情就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欣賞與深思戀愛不等於愛情,愛情決不是遊戲。

23、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4、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25、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26、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8、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9、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鎖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3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3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3、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4、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35、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