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1、如果忘了,那就不重要。

2、有一次,你說愛我。那一瞬間,我以為是永遠。

3、比麻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4、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一個人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5、曾經以為過不去的,終究會過去。痛苦有時候是一種提升,否則,我們流的眼淚也就毫無意義。

6、年少時,因為沒被傷害過,所以不懂得仁慈;因為沒有畏懼,所以不懂得退讓。我們任性肆意,毫不在乎傷害他人。當有一日,我們經歷了被傷害,懂得了傷痛和畏懼,才會明白仁慈和退讓。可這時,屬於青春的飛揚和放肆也正距離我們而去。

7、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

8、有些人罵你,是為了你好,也希望你變得更好,那是出於愛。他們給你的,是天堂。有些人罵你,是看不得你好,只想摧毀你,那是出於恨。他們給你的,是地獄。給人天堂的,自己也在天堂;給人地獄的,自己也在地獄。天堂和地獄,從來就在心裡,就在現世。

9、我的愛,只有一份,要么不付出,一旦付出,就是全部。

10、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互相較勁。出門在外,你再牛逼哄哄,你再氣勢如虹,回到家,面對一個將會和你共度一生的人,何必呢?是否應該把最簡單、最真實的展示給對方?

11、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裡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

12、當你對我擺出一張臭臉的時候,我比較不愛你。當你固執又自以為是的時候,我比較不愛你。當你不肯讓我一下的時候,我比較不愛你。但是,總的來說,我愛你,最愛你了。

13、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14、為人處世的最佳狀態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能讓自己做事放不開手腳,猶豫不決,失去自我,失去個性,丟失自我的價值。堅持自己所選擇的,相信自己所堅持的,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正確道路。別人怎么看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你自己,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15、順其自然,不代表我們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有勇氣接受成敗。

16、找女朋友不要要求太高了。又美又會做飯的,那是美的電飯煲。又可愛又永遠不會老的,是櫻桃小丸子。又經濟獨立又以你為中心的,那是你媽。又美又可愛又會做飯又永遠不會老又經濟獨立又以你為中心的,是正用美的電飯煲想當媽的櫻桃小丸子。

17、車到站了,廣播響起:“請各位乘客帶好你的貴重物品下車。”他對她說:“走吧,貴重物品。”

18、人生如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9、村上春樹: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字,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

20、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