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情人分手說的話

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3、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4、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5、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常。

8、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9、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10、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1、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12、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13、和你分手,不需要甚么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4、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15、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16、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17、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18、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9、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

20、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21、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