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樣經典語錄

小樣經典語錄

1、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2、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3、人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

4、我以神的姿態,閃耀在這美的瞬間.凡人勿擾…

5、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6、要努力!!為了你的奧迪我的迪奧。

7、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8、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好吧,關門放狗!

9、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領導的位置,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運.卻沒看到,生活在更高的蒼穹上.露出譏笑的嘲諷的面孔。

10、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後,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餵豬的。

11、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12、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么多你愛聽的磕。

13、生活二字二幾十年來回味得我大小腦抽搐,脊髓痙攣。始終不得要領。

14、真的猛士,敢於直面自己未化妝的臉。

15、天山童姥——外表正太,內心卻有三百六十五道裂痕,每道裂痕上書春夏秋冬四字,滄桑到妖。

16、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17、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經典語錄  )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18、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19、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裡了。就是卡門。

20、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2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2、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23、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24、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他不在。

25、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

26、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27、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28、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29、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30、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31、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32、我們喜歡的正經裡面帶一點不正經,但這一點不正經又不能耽誤正經的那種。女孩都追求安穩,但是又不能太安穩,這安穩裡帶一點不安分,但這點不安分又不能破壞安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