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放鬆心情的句子

1、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2、如果你注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么就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吧!

3、我以神的姿態,閃耀在這美的瞬間,凡人勿擾。

4、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5、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6、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7、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好吧,關門放狗!

8、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9、小泵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10、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11、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12、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13、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14、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5、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16、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7、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8、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9、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20、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21、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他不在。

22、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23、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24、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5、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6、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27、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28、手插口袋,誰都不愛。

29、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30、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31、老娘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32、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33、人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

34、我又不是人民幣,怎么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35、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36、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

37、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38、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39、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40、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41、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42、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4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44、要努力!為了你的奧迪我的迪奧。

45、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46、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47、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堡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