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留言板留言

1、駕一艘諾亞方舟來到你面前,告訴你這是年;你不必多想耽擱時間,因為馬上就要洪水泛濫。跟我走吧,緊緊拉住我給你的紅絲線,免得被人流衝散。

2、假如我是那棵在高原上的樹,你就是那雙深情凝視我的雙眼;假如我是那嬌艷的花朵,你就是滋養我的泥土。愛情,需要我們生死相依!

3、和諧人生跟著我走,好嗎?如果不願意,就讓我跟著你走吧。我不會甜言蜜語,只想輕輕告訴你:累了,就沉默;倦了,就休息;怕了,就到我懷裡來。告別你,告別愛情,不說再見,沒有遺言,分手是如此簡單;無視你的敷衍,不再聽你的謊言,昨天不值得紀念,重新起航尋找愛的春天!

4、今日春光明媚,想約你去踏青,欣賞花兒嬌美,感受風的氣息,呼吸清新空氣,偶爾來個垂釣,泡杯清茶休息,心情格外美麗。來和我個約會,欣賞美麗風景!

5、為受窘的人說一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一句提醒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朋友說一句祝福的話。

6、堂吉訶德驚醒在金字塔前的黎明,聽見你輕喚的聲音,愛情鎮守是如此的撲朔迷離,仿佛隔著幾世輪迴的距離,愛你的心總有不變的勇氣,再難也要找到你,不再分離!

7、風很輕,雲很淡,凝眸處滄海桑田。一萬年,一瞬間,一時有多少涅磐。紅素手,琥珀酒,痴心想天長地久。今朝酒,今朝醉,和誰睡都無所謂!風吹霜打,心冷如鐵,你的磁場讓我難以逃脫;孤舟揚帆,不畏艱險,義無反顧奔向你心的港灣;痴情踏遍,深水高山,千紫萬紅中你是屬於我的那片藍。對著背影說愛你,把你深藏在心底,瀟灑分手沒關係,只因我心深愛你,願你明天更美麗,幸福從不缺甜蜜,既然無緣在一起,只願我能忘記你!都說玉石的身影最美,可我並不這麼認為,你才是我心中之最;都說鑽石的身價最貴,但我卻沒那麼理會,你才是我心中寶貝!今生愛你永不悔!

8、面對的時候萬言不能表達,分開的時候一語相思萬千!喜歡你的情就像綿延七月的柳絮紛飛,我只想站在那棵高大的白楊樹下握著你的手低聲說一句:我們戀愛吧!

9、那個硬要闖進你的世界的人,如果不算不速之客,那麼,一定是你的愛人;那個非得打開你的心門的人,()如果不是心有靈犀,那麼,一定是心理醫生。

10、我以前就知道高帥富、矮挫醜、高瘦美、白富美、矮胖醜,看到你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更超然更經典的存在,土肥圓!沒關係,啥樣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11、那些英文,是怎樣的拼湊,時間可以放逐到不需要距離,那些數字,是怎樣的默數,心情可以放晴到不需要忘記,那些文字,是怎樣的說出,愛你,一輩子,不需要,理由。

12、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13、文章好,就不能不看;酒水好,就不能不喝;衣服好,就不能不穿;心情好,就不能不分享;朋友好,就不能不惦記。好朋友,祝你生活愜意,日子幸福甜蜜!

14、溫州動車追尾,突發災難無情,希望事故救援順利完成,傷者忘卻苦痛,死者升入天國!朋友們,一起祈福吧!願逝者安息,祈困者脫險,盼生者堅強

15、我不說,你別問,祝願你,抖精神。深秋天,重保健,勤喝水,食莫偏。寒添衣,莫心煩,身體好,一切安。朋友意,記心間,常聯繫,樂無邊。

16、我發現有首歌是專門為你製作的,你高亢的嗓音誇張的表情,唱《忐忑》一定能火。朋友聚會時你試一試,大家一定會誇讚說:神曲由精神病唱,效果真是好!

17、文明並非小事,小事更要文明;在家善待父母,出門廣結朋友;待人要真誠可靠,做事要踏實認真;修身自律快樂對生活,積極向上生活更快樂。

18、問一朋友:你單位美女那麼多,為何不找個女朋友?朋友說:兔子不吃窩邊草!我:都一把年紀了,還講究這個!朋友苦著臉說:她們是兔女郎,我是草!

19、沒有一段不能解釋的的緣分,沒有兩個不可以在一起的人,只要相愛,我們會相知,只要喜歡,我們會一同!一同面對,一同困苦快樂,一同牽手走下去!直到叫做永遠的地方!

20、沒有原則,你在我的心裡總是難逃;沒有道理,你的印象總是抹不掉;不要相見恨晚,只要暮暮朝朝;不要悱惻纏綿,只要你最幸福的微笑,一直相守到老。

21、你的笑,划過我的心間,是我一生的眷戀。一世,只為遇見你,月盈,只等你歸來。星轉斗移,幾度春秋,望穿秋水,你何時現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