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搞笑留言語句

1、妹妹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咯嘰咯嘰就想你,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就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我一定要追到你

2、一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3、什麼叫殘忍? 是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是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4、你是天上的太陽,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烏鴉飛啊飛,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5、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6、朋友謝謝你;為我祝福,你的每句話都給我很大的鼓舞和信心。你是德才兼備的人才。

7、京醬雞絲,咖喱雞塊,可樂雞塊,宮爆雞丁,炸雞排,雞絲豆腐,紅燒雞腿,籽然 雞骨,黃瓜雞丁,青豆雞丁……豬牛羊蝦魚都死光了嗎?

8、帶著新年的祝福;帶著喜悅來看朋友,網海之中能遇到你是不易,能成為朋友更屬緣分;珍惜每一個真心的朋友,每一句溫馨的問候;在這裡遙祝願親愛的朋友:每一個日子都幸福,開心,快樂,吉祥,如意。

9、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臥虎藏龍”。

10、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11、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只帶走一捆白菜

12、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13、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溫馨!

14、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15、親愛的用戶您好現在是網路測試如您的手機出現無信號請您將您的手機朝地下用力玩命盡情的摔直到有信號為止謝謝您的合作再見。

16、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17、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18、尊敬的電話用戶:你好!你的手機已經出現故障,如聽到提示音後請迅速把手機拋出,以免發生爆炸,謝謝合作。

19、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0、如果老天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一定好好珍惜,不鏟荔枝,如果一定要在前面加個數量,哪怕剩一顆不鏟也好。

21、朋友,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冷。願你天天都有暖暖心情!

22、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23、今天上網來偷菜,逛到你家小菜園,彈指只是一瞬間,菜園立馬變荒原

24、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有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2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26、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7、二十歲的男人奔騰三十歲的男人日立四十歲的男人。正大!五十歲的男人微軟!六十歲的男人松下!七十歲的聯想!

28、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29、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30、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