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愛的簡訊

1、我對你真心真意,愛你一生一世,但你把我拋棄,我真的愛你,你叫我怎樣放棄,不如你回心轉意。

2、輕輕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祝福,傾注無限的真情;短短一條信息,悄悄填滿螢幕。沒什麼事,就想跟你說句:我一直都在悄悄地想你!你感受到了嗎?

3、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那歲月,一抹淺淺的足跡;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那無聲的鼓勵,時光一天天逝去,唯一逝不去的是你那無時無刻都感動著我的點點滴滴……

4、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了解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在祝福你,不用想了,除了我還有誰!

5、與其犧牲睡眠,頂著冷風,去看一場平淡的日出,更喜歡隨性路過的時候,邂逅一場日落,並且獨自站著凝望它很久。

6、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7、因為愛你才恨你的,因為恨才罵你的,別生氣了!看到你不快樂,其實我更心痛!真得捨不得你走,捨不得你離我而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愛你才是最真的!

8、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網上你的溫柔,我就犯了錯,輕輕地告訴你,我曾經愛過。

9、我的所有心事,所有的想法和念頭,一切一切,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我愛你。

10、不願對你訴說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對不語。

11、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1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3、有你同行感到踏實,有你聲援是種力量,有你幫助是種溫暖,有你忠告是種激勵,有你關心是種幸福。

14、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15、我的感情瀟灑地奔瀉,是因為你有大山般坦蕩的情懷。

16、讓我用一生的時間證明你的愛,我不會做飯,但會洗碗!

17、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18、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19、我希翼的並不多,只想給你一份永恆的愛、一扇結實的門和一個觸手可摸的溫馨的家。

20、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21、天和地分的那麼遠,但是它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因為它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22、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23、傳一束生物電波,傳一種生命信息,人世雖有眾多的美好靈魂,而只有你我在無聲的感應中默契。

24、一樣的眼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世界可以更美麗,只要你願意!

25、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26、如果我的離去能換來你的幸福,我願意帶著我們的回憶悄悄地走開…也許當有天想起來的時候,原來我們曾經走過……

27、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8、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29、你的愛象一杯蜜酒,喝下去那麼醉人、醉心;我願意永遠醒不來,永遠沉醉於那個屬於我的完美世界!

30、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成真,我願所有美好的事,降臨在你的身上,除此,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31、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2、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希望有了我可以給你的世界添加浪漫色彩!

33、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34、所有的言語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歸來!也許上天能讓這一刻停留,我能再一次牽住你的手…

35、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36、當太陽不再上升,地球不再轉動。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37、我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林間小路,它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一直通向你的心房。

38、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39、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40、此生能夠遇上你,是上蒼對我最大的賜福。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4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42、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也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著,也深深地愛著你。

43、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44、如果世界上有一百萬人喜歡你,那麼我是其中之一。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喜歡你,那麼這個人肯定就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喜歡你,那麼肯定就是我死了!

45、我們所做過的一切,都是捕捉的風,手裡註定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因為不捨而獲得憐憫。所以我們放開手。

46、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

47、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48、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49、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你傷心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50、我愛你,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一年兩年,更不是一生,而是永遠!愛是我們一生最美的時光。

51、人生路上有晴天也有雨天,朋友就象一把傘,無論晴天雨天,都會在你的身邊。

52、人生就像一場遊戲。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分。緣分中會找到知己。會找到知音、我希望我相實的知音。知己幸福,快樂。每天開開心心的。沒煩腦。永遠愛你。

53、天天想著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相見時看見你的天真和善良,讓我深深的感動,難忘一輩子。

54、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煙。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55、我站在你的身旁,煽起天使的翅膀,當月光變成了你的目光,我的心已然蕩漾。

56、你用你的愛,我用我的情,把我們的生活構築得幸福美麗。

57、你似一陣風,吹醒沉睡的大地!你似一滴雨,開始最初的孕育!你似柔和的陽光,溫暖誘惑的果實!你似一片雪花,點亮冬日的孤寂!情人節祝福語

58、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59、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60、只有為你,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容納的只有你,讓你成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點!

61、世間本無沙漠,只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一粒沙,便有了撒哈拉!世間本無太平洋,只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一滴淚,便有了太平洋!

62、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湧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收我的這一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裡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63、如同一個平常的日子,在我這個情人節里,所擁有的東西,就是對你的愛。

64、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想起了我和你那共度的美好時光。

65、你是我的生命,我愛你。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祝願我們永遠幸福。

66、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那顆純潔的心。

67、你要輕易的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的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68、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69、當我用整個生命來愛你時,滿天的繁星都是我深情的眼睛,注滿了愛之物語。

70、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71、想你是我發至內心的呼喚,愛你的心永遠不變,遠方的你是我永久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