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景物的句子

1、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雲,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2、這山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邀我重新和梳妝嗎?你好,飛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你好,陡峭的懸崖!深深的峽谷襯托著你挺拔的身軀,你高高的額頭上仿佛刻滿了智慧。

3、夜色加濃,蒼空中的「明燈」越來越多了。而城市各處的真的燈火也次第亮了起來,尤其是圍繞在海港周圍山坡上的那一片燈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海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蒼穹里的星斗互相輝映,煞是好看。

4、在一個寧靜的晚上,人們正在床上做夢時,突然發出一聲巨響,跟著便聽到檐前滴水的聲音,滴滴答答的節奏就像一首催眠曲,響個不停,越響越快,我好像被催眠一樣,跟著便睡著了。

5、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6、當它迎風怒放在峽谷中,怒放在野草叢中的時候,它證明了自己的價值,證明了自己的意義。

7、在剛剛盛開的百合花瓣中,沾滿了晶瑩的露珠。當其它野草都以為這是早晨的水霧時,只有百合花知道,那是自己喜悅的淚水。

8、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里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9、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0、木棉花紅艷奪目,盛放著南國的風度。

11、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12、苦重而炎熱的空氣仿佛停滯了;火熱的臉愁苦地等候著風,但是風不來。太陽在藍得發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著;在我們對面的岸上是一片黃橙橙的燕麥田,有些地方長出苦艾來,竟連一根麥穗都不動搖一下。

13、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後面,向著甦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雲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1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5、色澤鮮艷的花朵,新奇雅致的花姿,青翠娟秀的綠葉,亭亭玉立的莖幹,還有那淡淡優雅的清香。

16、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17、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

18、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19、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20、冬天的晨練更有一番意趣,新鮮而略帶涼意的空氣使人頭腦清醒,()精神抖擻。

21、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裡,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裡群山黑魆魆,大野陰沉沉。

22、立馬草原。雪山腳下,會不會有一群溫順肥壯的牛羊?會不會有一群熱情奔放的駿馬,正在歡快的馳奔?藍藍的天上會不會飄著幾朵白雲?那輪金色的太陽會不會光芒四射?在寬闊的草原上,你會不會豪情如那展翅翱翔的雄鷹?你會不會有豪情萬丈的歌聲?

23、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24、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25、當它歷經磨難,終於從紛亂的野草叢中,迎風怒放出沾滿晶瑩露珠的花朵的時候,誰能不去讚美它和天鵝一樣的高雅美麗呢。

26、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清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成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7、紫色的九重葛在烈日下開得轟轟烈烈,毫無懼色。

28、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29、江南孟夏天,慈竹筍如編;蜃氣為樓閣,蛙聲作管弦。

30、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31、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

32、君子蘭的花開得莊重有序,真象文質彬彬的君子啊!

33、紛紛紅紫已成空,布穀聲中夏令新;夾路桑痲行不盡,始知身是太平人。

34、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