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亮的佳句

1、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2、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仿佛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

3、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4、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5、月亮最後升到冷清清的天空,白晃晃一片晶瑩。

6、月牙兒下邊,柳梢上面,有一對星好像微笑的仙女的眼,逗著那歪歪的月牙兒和輕擺的柳枝。

7、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8、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9、半個月亮斜掛在一棵槐樹尖兒上,好像一瓣橘子。

10、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11、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12、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13、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14、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15、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16、夜空中的一彎銀鉤,灑下無限清輝。

17、月亮小得像一隻發卡,彎得使人心醉。

18、月亮升上來了,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

19、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

20、月牙兒彎彎的,像姑娘們笑得甜甜的嘴。

21、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