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晚的優美段落

1、夜很深了,美麗的月兒在天空中遨遊。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不見了,家家卻燈火通明,人們在幹什麼?人們在邊吃月餅邊賞月哩。月亮仿佛有魔力,就連小孩子那一顆顆躁動的心也安靜下來。老人們都在望月,默默地許下自己心中的心愿。

2、鄉村的夜晚,靜得出奇。不像城裡這樣嘈雜,一切都是那樣安靜。沒有人們走路的踏踏聲,沒有汽車引擎的轟鳴聲,更沒有人群傳來的喧鬧。在這種境界中,人總是那麼昏昏沉沉,所以生活在鄉村中,人一定是身體很好的。如果覺得有些太安靜了,倒不妨試試靜下心,去聆聽大自然的旋律。聽,風兒吹動野草,沙沙的小調是多麼引人入勝。再聽那高樹傳來的巨大聲響,一陣陣地傳來,好像強壯的鼓手在用力敲打著大鼓。

3、夜晚的小鎮更是安靜的。透過薄薄的雲層,月光灑在了道路上,替代了那萬家煙火。在窗內,那一盞盞明燈,一閃一閃的,慢慢地熄滅。店鋪內的日光燈,店名上的霓虹燈,也將要滅掉。車停了,人少了,幾乎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家。路旁的大樹不搖了,樹葉發出的」沙——沙——「聲不見了。整個小鎮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增添了一份別樣的神秘。靜下來了,一切都靜了下來,陷入了寧靜……

4、天空真大呀!如果說天空是一張超大的棋盤,那天上的星星就像是棋盤上的一顆顆棋子。它們在不停地閃耀,各不相讓,好像誰也不認輸似的……天空好像一位了不起的畫家,而星星則是畫家筆下一個個閃光的小點。只一會兒工夫,那畫家就把整個天空畫得美麗動人。天上有許多幅迷人的圖畫:如」北斗七星「」天鵝星「,還有」牛郎星「和」織女星「,他們兩個正隔著銀河相望。

5、夜晚黑黑的,月光幽幽的,蒼茫的大海中,一隻小船正摸索著前進,風帆被風吹得微微晃動,透出殷切的期望。湛江,在海中尋覓著。

6、我喜歡美麗的夜晚,特別是我們城市的夜裡,夜裡是多麼美麗。每當到了夜裡,就會有五彩繽紛的路燈,還有火紅的車燈,以及漂亮迷人的裝飾燈……它們一個個都非常讓我陶醉,五彩斑斕的燈光會讓人沉浸在無比美麗的夜晚。

7、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為這個小鎮舞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 ,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台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後,將這個舞台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8、在這樣寂靜的夜晚,田野間卻熱鬧非凡,小鳥,青蛙,蟋蟀,都在盡情地歌唱,田野間的土地里,白天下了一天的雨,此時的蚯蚓正在辛勤的耕耘,它在田間來回的蠕動,給土壤鬆土,一點不顯累的感覺,反而開心的哼唱歌曲,閉上眼,仔細聆聽,原來啊,田間此時正在奏一首交響樂呢!

9、你看那滿天繁星多美呀!一課一課的灑在深藍色布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閃閃的,活像一雙雙一眨一眨水靈靈的大眼睛,仿佛陶醉在如詩如畫的意境中去。

10、一塊紅磚,裡面有著許多小石城,月光讓我看到了平日裡看不到的;一塊玻璃,閃爍著月光光芒;一根小草,別看它是綠色,月光如顏料,讓它披上一層金紗。

11、天上的星星像是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趁月亮媽媽不注意,悄悄地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望著大地,像是在找東西,而月亮媽媽卻在那裡和縷縷輕雲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它放射的光芒,是那麼的柔和,大地在月光的照射下,都變成了銀白色,像是蓋上了一層白紗布。

12、鄉村的夜晚,不僅是靜得出奇,也黑得出奇。除了天上一些零零碎碎的星光外,幾乎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在陽光金光閃閃的稻田,現在也變得黯淡無光,早晨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也看不見了蹤影。()但這樣也是一種享受,它為你的想像力開闢了空間。我曾把這黑漆漆的一片想像成一片開滿紫羅蘭的原野,風車的扇葉在風中緩苗的轉動。我也曾把它想像成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可愛的天使們伴我一起快樂玩耍。

13、天空中的月亮婆婆帶著一群星星也出來逛盪,美不勝收的藍天海洋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而且,眨巴著小眼睛星星們也為路人指引著回家的方向,彎彎的月亮婆婆就像一條小船一樣行駛在藍天海洋之上,多悠閒啊!

14、晚上,皎潔的月亮躲在柔和似絮,輕均如絹的雲朵間害羞地看著那寧靜的世界,撒下了那素潔的光輝。這姿態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笑眯眯地看著大地。

15、夜是柔軟的。月光朦朧,星光迷離,燈光燦爛,五彩的光交相掩映,流銀瀉輝。風輕輕的柔柔的飛翔著,巨大的翅翼親切的撫摸著一切。這月光、星光、燈光,這微風,交織成一張魅力無窮的網,包裹著世間萬物,使人們在溫馨的氣息里滿足的睡去,沉入一個個甜蜜美好的夢鄉。

16、星星閃爍不定,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它們不停地閃爍著自己那一雙充滿智慧而神秘的眼睛,像一顆顆明亮的寶石,更像一粒粒耀眼的珍珠。還有一些星星好像在天空中捉迷藏,一會兒躲起來,一會兒跑出來,看得我眼花繚亂。

17、夜晚,一輪明月掛在空中,皎結的月光照在大地上。月亮多美呀!但若是與星星比起來,星星更令我心動。它們雖然小,不起眼,但它們卻能把夜空點綴的耀眼奪目。

18、夜深了,皎潔的月亮完全出來了。夜靜的連人們的腳步聲都能聽見,動物們都開始回家了。忙碌了一天的小蜜蜂伴著月光回到了自己的家,可愛的小狗在月亮姐姐溫柔的注視下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美麗的小鳥在自己的窩裡和媽媽一起欣賞著美麗的月色。但是,有一種小動物,它既沒有回家,也沒有傾聽歌曲,更沒有進入夢鄉。它是誰呢?它在幹什麼?它呀,就是小音樂家蛐蛐兒,它在給月亮姐姐伴奏呢!你聽,它們在這兒高高低低的伴奏,而月亮姐姐隨著伴奏唱起了動聽的歌曲,給寂靜的夜晚添加了無窮的樂趣。

19、夜是幽靜的。微風輕拂而過,搖曳碰撞了一天的樹葉疲倦了;競相怒放的花朵勞累了;飛舞啼鳴的鳥兒歸巢了。萬籟俱寂,天地之間空曠而廣闊,唯有孤獨的月遠遠的凝望著這安靜的夜。大自然沉浸在酣夢中,靜悄悄地孕育著一個不安寧的黎明。

20、夜是喧鬧的。教室里燈火通明,刷刷的寫字聲,熱烈的談論聲,優美的歌聲,還有教師們嚴肅而不失幽默的問寒問暖聲。下了晚自習後,校園的街道上明亮的路燈與月光的交融讓人沉醉其中,走在校園小徑上,那種和諧無與倫比……夜,就是這般難以捉摸的顯露出萬籟俱寂之聲。

21、月亮在飄渺的烏雲中忽明忽暗,帶著一種神秘的色彩,昆蟲們仿佛也被這眾人的舞蹈所吸引了,也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但他們認為還缺點社麼,青蛙彈起了他那雄厚而又富有活力的音樂,蟋蟀們也唯恐落後,用他們那低吟而又歡悅的歌聲征服了大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