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夜晚的語句

1、冬天的漠河是一座童話城堡,安靜美好,無人打擾,只有純白的雪花前來到訪。在中國最北的地方,最冷的地方,做一回世外之人,與外界隔絕,不知又會是怎樣的身心體驗。漠河的夜,更為沉寂,門前掛著紅燈籠的小屋,為大地帶來了活力。夜晚的星空在這裡,特別的璀璨明亮。

2、黑只有在夜來臨的時候,才會盡數釋放她的柔情,蛻回為妙曼綿柔的嫵媚女子。先是在遠處的某個地方,若隱若現地泛起,一小塊一小塊的,並不濃烈,像是剛剛被擠出來一點,隨意塗在盤裡的顏料,來不及調均。爾後,東一片西一片地聚攏,隨便從某個地方開始,迅速向四周蔓延開去。融合、浸潤之後,便厚實地鋪滿了夜的懷,眼眶裡的相片也就有了靜謚的底色。黑是夜繪製的花朵,夜是黑編織的花藍,盛著愛與戀互相懂得,彼此疼惜的語言。黑用冷偽裝堅強,夜以靜隱忍蒼涼,即便是喁喁私語,也不會夾雜一絲絲的哀傷,總是那麼自然的透著心甘,亮著情願。這樣的時候,周身的一切,連同自身,便成了海里的魚兒,幸福地安妥。

3、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淒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4、月亮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著呢,可是在地平線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上升。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條花邊,好象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中的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5、夜晚的天空真是太美了!有許多璀璨的星星眨著眼睛,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它們有的在說悄悄話,有的在呼呼地睡大覺,有的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認真地看著地球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有的玩著電腦,和夥伴聊天。除了星星,天空中還有一個不可缺少的東西,那就是月亮。月亮其實是一個星球,名叫月球。它有時像一個黃黃的香蕉,我想:如果是蕉太狼看見了肯定會爬上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它有時又圓又白,看上去像一個白白淨淨的小姑娘。閃閃爍爍的星星和千變萬化的月亮,真是一對完美無缺的好搭檔呀!

6、夜晚的天空美麗如畫,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夜晚的天空正等著我們去揭開它那神秘的面紗,冬天很冷,風很大,這個季節,很冷清,夜裡沒有一絲的暖意,好孤單,冰冷的,心裡的寂寞

7、中山公園的水池象是一面鏡子,圓圓的月亮映在池面。池子附近樹旁的幾盞路燈,那圓圓的燈光映在水裡,就象是一個小月亮似的,圍繞著池中的月亮。一片一片臃腫的白雲緩緩地移過池面,仿佛是一群老婦,彎著背,一步一步吃力地從月亮前面走過,想把月亮遮住,月亮卻透過雲片的空隙傾瀉下皎潔的光芒。一片白雲和一片白雲連起,如同一條寬大的不規則的帶子,給澄澄的天空分成兩半。白雲移過,逐漸消逝在遠方。天空碧澄澄的,月亮顯得分外皎潔。

8、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濛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麼撿拾著什麼,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9、我不能讓它就這麼倒下,徒留一個行屍走肉的軀殼,即使傷痕累累,我也要在內心深處給自己留一個狹小的空間,在每一個憂傷的夜晚,獨自品味,雖然這品味也乾澀,也清苦,但依然有其喜、怒、哀、樂,因為我知道,即使短暫,在流星划過天空的那個瞬間,綻放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色彩。

10、深秋北京夜晚的寒風,似乎可以透過皮膚上細小的毛孔,鑽入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這樣的季節、這樣的狀態、這樣的我,()似乎又缺少了些正能量。一個人靜靜的等待著冬天的到來。

11、夜晚的天空有一輪殘月,或許不算殘月,可已經過了滿月的時候,把一道寒冷的光投到地上。樹舞動著僅有的幾片葉子,在那裡搔首弄姿,至少今年他們沒有幾天可以婀娜了。又要下雨了,不是上周那樣柔情的雨,是打在臉上有如刀割的雨夾雪。風也會再來,這回可要發威了!暖洋洋的日子過去了,冬天終於來了。

12、清冷的夜晚,縮著脖子的行人匆匆,門前的桂樹散發著殘存的濃郁,細碎的金黃簌簌落滿地,落花雖敗,余香不絕,夜風吹過,已是冰冷,冬天悄無聲息的包圍了過來,坐在明亮的家中,喝碗暖暖的湯,是最平實的快樂。

13、我是那麼喜歡這冬天的陽光,那麼柔軟的溫暖,鋼筋水泥盒子裡面的打拚,夜晚燈紅酒綠的點綴,我差點沉迷其中!多年後的如今,我終於找回最簡單的溫暖,原來想要的幸福,如此簡單,只是想這樣的午後,可以抱著我喜歡的書,安靜的享受陽光!

14、我還是更喜歡北方的冬天,空氣里都是凜冽的味道,冬天就應該那樣冷,下著雪的夜晚尤其美,森冷的氣息里有一種讓你無法忘懷的魔力。家就是北方冬天的夜裡大聲呼喊時清冷的回音。

15、冬天的夜晚總是黑的早一些。踏著滿地落葉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越是百感交集的時刻越是發現詞窮。每天馬不停蹄的生活。來不及休息。來不及吃飯。來不及傷心。來不及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無意捲入諸多事端。無助茫然也無可奈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