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想念的語句

1、好倦戀以往我們--苦澀又快樂回味--好想再聽你再罵我--好懷念你的笑容--好懷戀被你抓住手的感覺--好喜歡你關心我的表情--好喜歡你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的可愛。

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3、你知道嗎?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深情地注視著你……

4、千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溫柔的蜜語在時間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愛在時間中不變,永駐。

5、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6、身邊的位置就那麼多,自己能給的就那麼多,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7、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8、當我們分手以後,我還會想念他。不知道該如何忘記!每天深夜總會很難過的流淚!不知道要多長時間才能忘掉啊。

9、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10、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11、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2、人總是會受傷的,感傷也總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不斷的上演著,愛情是脆弱的是經不起時間來考驗的,所以沒有永遠的戀人,也沒有永遠的另一半這個說法的,一個人活著,不管是孤單還是靈魂的寄託,我們都要有個情感的歸宿,希望所有受過傷的人,要快樂,要開心,要幸福,要活的讓世界為你鼓掌!

13、留下的眼淚雖自己擦,心中的熱情卻從不淡化。想著你的歡樂,想著你的憂愁,你的心情是我永遠的牽掛!

1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5、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6、思念,是秋雨纏綿時,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春風乍起時,湖面泛起的微波。思念,是盛夏如火的驕陽,是寒冬寂寂的夜晚;

17、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18、有時候,我們會後悔開始,如果沒有開始,我們也許永遠可以回味當天那種互相深聽、互相猜測的興奮。假如沒有和你開始,我會不會有另外的際遇?不管會有甚麼結果?我還是寧願跟你開始,因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19、思念,是如水的柔情,又如晨曦中縷縷漂浮的霧。思念,是夢醒時的迷茫,似藍天下流動的雲。思念,如醇厚的酒,越陳,回味就越濃。

20、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不論月亮是彎還是圓;思念是一首皎潔的詩;思念會讓你心酸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你含笑。

21、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22、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23、思念,是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幅都令人魂牽夢繞。思念,是閃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靈魂深處不可磨滅的印記。

24、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25、思念,是對愛人的企盼,友人的關切。思念,是對生活的感悟,家庭的溫馨。

26、很多事情,我們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比如如感情,痛過了之後,才明白要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之後,才明白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和失去的過程中我們會慢慢地認識自己。愛你,就要讓你快樂,讓你開心,讓你幸福,感情就像考試卷,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就算你苦苦的追尋也不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圓滿。也許一點點遺憾,一絲絲的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一點。

27、它居然有這麼大。我為什麼從來都沒有發現呢?這太可怕了。

28、已過的世代,無人紀念;將來的世代,後來的人也不紀念。

29、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30、暖日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一夜訴情十年夢。與君逢,較暖日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31、笑的甜的女人,將來運氣都不會太壞!恭維像香水,可以聞,但別喝!寂寞是種感覺,一個人並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神是最卑鄙的:給你希望卻永不實現;而惡魔是最誠實的:我給你你想要的,但是拿你的靈魂來換。

32、想念一個人,是不需要語言的,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33、我把思念托給白雲,托給清風。可是白雲散去了,只留下清風,對我說,它遇不到你。

34、想念細成一條虛線,斷斷續續,記錄著跟青春有關的愛與傷。我知道,我記得和你有關的痕跡,我更記得,我努力且勇敢的對自己承諾過。

35、盼你與我共享其中滋味想送你玫瑰可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簡訊把你追希望你我永遠都不吹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36、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37、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38、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39、思念,是江南婉約曲折的小橋流水,是關外天高雲淡的廣闊草場,是苗疆連綿不絕的重山峻岭。是大地上奔流不息的血脈。

40、你看你看,曾經那麼小的校園,我都遇不到你了。連清風都遇不到你了。

41、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著你,陪著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夜晚!

42、回回首踏上遙拽的小舟,揮揮手告別親愛的大地,回回首看著消失眼前的彼岸,揮揮手告別城市的繁華,回回首再也看不見的漂亮妹妹,揮揮手越走越遠想念的笨笨,回回首…揮揮手…

43、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44、思念,是穿過山澗的風,迴旋不已,無孔不入。思念,有如夜空的閃電,明滅不定卻又震撼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