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一個人的句子

1、(我)我的愛,在你眼裡,是否只是飄渺的小風景?距離遙遠,辨析不清?我要加大我追求的引擎,拜託苦戀的引力,搶奪幸福的甜蜜回應!

2、(你)你是我心中的想像,你的眉清目秀伴隨著我對你點點滴滴的愛,你的情意無眠叫我的莞爾的心動,你的溯流過往牽掛著的善動的心。我想念,我期盼,我愛你,今生今世,永遠!

3、(想)想你,不分白天黑夜;想你,不論天晴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想你,不管距離遠近;想你,不論今生來世!

4、(想)想你時候心情好,一條信息不能少;想你時候開笑顏,一聲問候訴思念;想你時候最纏綿,一句祝福伴永遠。

5、(你)你是夜空,我是眼睛,願陪你一起數星星;你是帶刺的玫瑰,我是蝴蝶,願為你傷身傷心;你是永恆,想你的感覺,像愛人民幣一樣堅定,只為博得你的歡心!

6、(想)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7、(我)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8、(我)我在循環往復間發現,我在世事輪迴間感嘆,多年的掛牽,多次的期盼,思念已經變成連線你我的線,由真心打結永遠不變。

9、(我)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10、(想)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風的纏綣,吹亂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

11、(我)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慢慢地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誰又知道?

12、(想)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13、(我)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14、(想)想你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在乎你!思念的簡訊

15、(我)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16、(你)你在我視線完美定格的畫面,是我寄給想念的明信片,閱讀時你幸福的側臉,是我一生信仰的誓言,聽著時間安排的語言,我把想念又練習了一遍。

17、(我)我對你的愛就像大海,博大而美好;我翻滾著思念的海藻,奔騰著真情的波濤,溫柔地湧向你的懷抱。我要用寬廣的胸膛,呵護著你一直到老!

18、(想)想起你甜蜜的聲音,日子再苦也開心;記下你關切的話語,人生處處是奇蹟;想念你熟悉的臉龐,工作再累也歡暢;記下你溫暖的微笑,困難艱辛打不倒;手指發出幸福簡訊,洋溢美麗自信青春,相信在愛的旅途上,我們始終攜手美好,相守終老!甜言蜜語

19、(想)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

20、(想)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原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那怕是戲弄與施捨。

21、(我)我的腦子不想你就會生鏽,所以要不停的想你,我的心跳不像你就會壞掉,所以要不停想你,我的我愛你不想你就會爛掉,所以要不停的想你。

22、(想)想你,是真的,思念藏在心底,眷戀濃濃;盼你,是真的,好久不曾聯繫,惦記重重;願你,是真的,真心傳遞祝福:願你快樂,想我喔。

23、(想)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24、(我)我的想念無時不刻的陪伴在你的身旁,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是彼此的心貼的很近!雖然我們都深愛著彼此,但是我不希望距離改變什麼!喜歡你,平平淡淡且簡簡單單!愛你,永生不變!

25、(我)我采一朵浪花,放進你安靜的心房,裝飾你廣闊的胸膛,薰陶你溫暖的善良,伴奏你美麗的臉龐,人間四月天,最愛你的我,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祝你快樂。

26、(我)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入夢鄉。

27、(你)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28、(想)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29、(你)你在對岸看花落花開,我在對岸看你的肅穆容顏,一指斷橋隔著想念我們只能看清對方簡單的平凡,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有些隔膜,但是我喜歡,我喜歡就這樣的簡單,平淡!我喜歡這樣的相思無眠,淺淺的,淡淡的!相思暮雨點點,我願意折傘尤過斷橋邊!今生只為你!

30、(想)想你了,想把所有愛滿滿地,卒不及防地給你,讓你慢慢體味愛的滋味,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相信擁有你,就擁了整個世界。

31、(想)想你,幾許悲涼,想你,幾許哀傷,想你,幾許執著,想你,幾許溫柔。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我的痴情你若拒絕幸福變憂傷。請你接受我愛的痴狂!

32、(我)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里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33、(你)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霉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