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離別的贈言

1、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2、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3、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4、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6、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7、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8、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9、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10、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11、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2、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13、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14、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5、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17、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18、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1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0、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1、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22、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23、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24、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5、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26、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27、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28、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29、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30、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