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一)

楊蕊箐

最近,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綠山牆的安妮》,我得到書後愛不釋手。

兄妹兩人修和瑪瑞拉領養了一個女孩:安妮。安妮長著一頭紅髮,身材瘦小,滿臉雀斑而且自幼失去了父母雙親,是一個孤女。但安妮天生熱愛幻想,幻想就像一盞明燈,引領安妮向前。不過過度的幻想讓安妮鬧出了好多笑話,如:烤麵包,心裡想著幻想中的世界,而把止痛藥當成香草精加進了蛋糕中;過度幻想頭髮變成黑色而把頭髮染成了綠色;烤餅乾時只顧著幻想而把餅乾忘在了烤爐里;粗心大意把葡萄酒當成了葡萄露等等許多事情,展現了安妮幻想影響了正事,頑皮粗心的形象。安妮渴望有一個好朋友,她認識了長相漂亮、心地善良的黛安娜,兩個小傢伙從此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她們一起為身邊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景物都起了一個富有詩意的名字:情人小路、清幽坡、晶亮胡、幽靈森林。一個個美麗奇特的名字,充分表達了安妮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

看到這本書後,我深深地喜歡上了本書的每一個情節、每一個人物。最讓我感動的是想像力豐富、為人大方、能說會道的安妮。

我得到了書中的珍品,真品中的極品。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二)

假設一下,如果你自幼失去雙親,你會怎樣面對生活?是愁眉苦臉?還是……

這本書的作者是蒙哥馬麗,她用天真活潑,熱愛生活的安妮為角度,描寫了安妮身邊發生的一切。

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愛德華王子島,世界上最熱愛生活的,是安妮。本書就是講述了安妮由馬修和瑪瑞娜撫養成人的故事。安妮的母親及父親是害熱病死的,她由好心的鄰居養到六歲,又為河上游的人家看孩子,直至被送到孤兒院。

雖然安妮做事毛手毛腳的,但我很佩服她的上進心。她和吉爾伯特。布萊恩不相上下。今天上午吉爾伯特算術的了第一名,那第二天上午安妮的十進位小數就會的第一。

書中的人物也給了我很深的印象。如:害怕女人的馬修(除了林德太太和瑪瑞娜),刀子嘴豆腐心的瑪瑞娜,有同情心的林德太太,楚楚動人的黑髮小女孩黛安娜……

這本書讓我著迷,我很喜歡。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三)

在暑假,我讀了一本著名的書叫《綠山牆的安妮》。()她那燦爛的笑臉,似一束溫暖的陽光吹進我們的胸懷。她的天真純潔,讓我難以忘懷,讓我受益匪淺!

書中,愛德華王子島的綠山牆農舍卡思伯特兄妹決定領養一個男孩,幫著做田裡的農活,不料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了一個愛幻想、活潑樂觀的紅髮女孩——安妮。給這一對兄妹帶來了春天般的生機。安妮聰明、勤奮,憑著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學,但為了照顧瑪莉拉,她又放棄了學業。

雖然安妮從小失去父母,被孤兒院收養,可是她並沒有成為一個性格孤僻內向的小孩,而是整天沉浸在自己美麗的夢幻和想像中。她想像自己也許是一個國王的女兒,被海盜偷了出來;聽到山谷中傳來的回聲,就想像那是一個叫維奧萊特的喜歡重複她說話的好朋友。在她的想像中,頑皮的小溪在冰雪覆蓋下歡笑;如果玫瑰會說話,一定會給我們講很多有趣的故事;她還把自己的影子和回聲想像成兩個知心朋友,向她們訴說心事……看著安妮的那些天真而充滿著美好夢想的話與想像,你會感覺你進入了一個奇妙而甜蜜的通信世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神奇與快樂。

你相信生活有陽光,它就會有陽光,你向生活微笑,它也會毫不保留地向你微笑。給你帶來真正的快樂。只要你時刻用一顆樂觀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對世界,你就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美好

讓我們向安妮那樣,樂觀向上,用積極的心態微笑著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朝著我們美好的夢想奮進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