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一)

當我讀到「祥子徹底墮落」時我有些厭惡祥子。但是轉念一想,他也是被逼的呀!如果這個只會上演悲劇,只會否定個人奮鬥道路的社會變的光明起來,人們變的思想開放,平等起來,祥子也許就不會墮落。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二)

這樣的結局讓我們的心情十分沉痛,祥子本是一個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人,他熱愛生活,熱愛北平,一系列的挫折使他恨透了整個世界!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三)

現在,人們不可能向祥子一樣被折磨成了鬼,全國人民大解放,我們要珍惜社會,努力報效祖國!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四)

社會環境的不同導致了生活的不同,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牢牢抓住自己的夢想,不要像祥子一樣,夢想一次一次化為泡影!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五)

祥子的時代已經過去,隨著國家的強大,我們的生活也在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變化之快令人難以想像。()我們只能幸福地說:「生活真美好!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六)

書中祥子留給了我許多印象,這本書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有多大困難,都不能放棄,也不能自甘墮落,應鼓起勇氣堅持和困難作鬥爭,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駱駝祥子讀後感50字(七)

社會穩定,經濟也在不斷發展。作為青少年,有書讀,而且到處都有人維護著,鼓勵著。所以我們不能辜負新中國對我們的期望。至少,我們要學習駱駝祥子奮發向上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