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服務的名人名言

1、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

2、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3、誠實、誠心、誠摯、誠懇的待人。

4、成熟的和真正的公民意識;就把為社會服務看作一個人最主要的美德。——蘇霍姆林斯基

5、服務至上,效率爭先。

6、科學的事業就是為人民服務。——托爾斯泰

7、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盡力解難事,堅持不懈做好事。

8、在學習中,在勞動中,在科學中,在為人民的忘我服務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捷連斯基

9、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得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10、最高的道德就是不斷地為人服務,為人類的愛而工作。——甘地

11、為人民服務是一種高尚的美德。

12、藝術和科學的價值在於沒有私慾的服務,在於為億萬人的利益服務。——羅斯金

13、我覺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勞,發奮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14、踐行科學發展觀,創新服務無止盡。

15、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6、民眾第一位,效率第二位,諮詢多方位,辦事全到位。

17、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18、始終把民眾的利益、民眾的需要放首位,堅持以民為本。

19、釘子有兩個好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於擠和鑽。

20、我是廣大勞苦大眾當中的一員,我能幫助人民克服一點困難,是最幸福的。

21、出言循正理,行事合民心。

22、細節源於態度,細節體現素質。

23、我們從別人的發明中享受了很大的利益,我們也應該樂於有機會以我們的任何一種發明為別人服務;而這種事我們應該自願的和慷慨地去。——富蘭克林

24、船錨是不怕埋沒自己的。當人們看不到它的時候,正是它在為人類服務的時候。——普列漢諾夫

25、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迎著困難前進,這也是我們革命青年成長的必經之路。有理想有出息的青年人必定是樂於吃苦的人。

26、什麼是理想,革命事業就是理想;什麼是幸福,為人民服務就是幸福。

27、講真話、使真勁、辦實事、求實效。

28、追求精心服務,鑄亮精品工程,實現精彩人生。

29、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依賴於祖國的繁榮,如果損害了祖國的利益,我們每個人就得不到幸福。

30、用心服務,用情服務,用智服務。

31、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32、為你服務是我的職責,讓你滿意是我的追求。

33、我覺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勞、發奮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34、時時謹記安全,處處用心服務。()

35、在為別人服務時,要把別人的事當做自己的事去做;在接受別人服務時,要像尊重自己一樣尊總別人。

36、誰為時代的偉大目標服務,並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為人類兄弟而進行的鬥爭,誰才是不朽的。——涅克拉索夫

37、只要我們具有能夠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赫胥黎

38、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們服務。——奧斯特洛夫斯基

39、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40、真心待人,誠信服務。

4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42、用心服務,追求卓越。

43、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44、服務以人為本,誠信最具魅力。

返回頂部